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你知道吗?黄金投资品种众多为何黄金期货、伦敦金受青睐?二者区别在哪?

[2019-04-22 10:48:2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你知道吗?黄金投资品种众多为何黄金期货、伦敦金受青睐?二者区别在哪?

 

在现在全球的金融危机中,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把目标指向了黄金。其实黄金投资的品种有很多,比如纸黄金,实物黄金,黄金期货,伦敦金,相比较而言,前面两者的投入要很大,但是利润不是很好显现出来。相对其言,后面的两种更受消费者青睐。那黄金期货与伦敦金的区别有哪些?

b9b93543bab54ec0856fc52943f2a95f.jpg

一、概念

 

所谓黄金期货,是指以现货黄金市场未来某时点的金价为交易标的的期货合约,投资人买卖黄金期货的盈亏,是由进场到出场两个时间的黄金价格价差来衡量,契约到期后则是实物交割。

 

伦敦金是指进行实物交割的,比如金条,金币之类。而黄金现货只是一种虚拟的账面交易,不进行实物交割。在你的存折上反映你有几克黄金,只是一种记账符号,不能提取实物黄金。它只是通过买卖赚取价差。前者可以保值增值,但需要时间。金条放家里怕不安全,可以去银行租保险箱。后者,由于不涉及实物,所以不存在安全隐患,但在交易时也要把握好,看准走势。

 

二、交易时间

 

交易时间,伦敦金是由亚洲盘,欧洲盘美洲盘构成,其交易时间是全天24小时,投资者可以在全天的任何时间交易。但是黄金期货有交易时间的限制,在中国,上交所的沪金的交易时间正好错过了黄金价格波动最大的欧洲盘和美洲盘初期。

fd7bce3c6d484e15813f5ce78674352f.jpg

三、交易规则

 

交易规则,伦敦金是坐市商交易,意思就是你在任何时间想买也许卖都可以顺利的促成交易,但是黄金期货是撮合交易,在大走势来临的时候,有可能出现交割不了的情况出现,这在一定程度上无限加大了投资者的风险。

 

四、杠杆比例

 

伦敦金的杠杆比例是1比100,只要交取1000美元(USD)的保证金就可以做一手买卖,但是黄金期货所需要的资金则要大许多,资金需求大,相应的风险也就大了。

 

春风十里不如你,投资道路深似海,而我在海中飘荡却找不到明智的方向。估计这都是投资朋友们的心声,为什么亏损的总是我,为什么我就没有财运,为什么我就没有信心了。都是来源于自己的心态没有摆正。也许这个只是我的个人观点。但是接下来几个事情会告诉你心态是不是在投资道路上必不可少的。每当看到市场上很多投资者的亏损经历,一些交易习惯,一些心理历程,我内心是一种复杂而心痛的感觉,让你们改变过去的思维,远离亏损走上稳健盈利的道路,这对我来说算是一种莫大的鼓舞和心灵慰籍。投资的道路没有终点。希望投资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让投资变得更加简单。

2f3221d3215c49a289eefc5c66c2cad1.png

我制定了七条稳健的方案:

 

1、面临行情时以冷静面对,每天的阻力与支撑要明确牢记,本人每天会给出;

 

2、每喊出单子,严格执行,如果没及时进场,再指示予你,多少仓位,宋阳峰会明确给出,以最稳健的方法来博取最大的利益;

 

3、单边行情:我们以操作趋势为主,补仓进场;

 

4、区间震荡行情:我们以短线操作为主,及时按照本人提醒离场,你要果断不犹豫;

3fed1c83231d46baa26cf3d7601049e6.jpg

5、面临亏损心灵:操作单子,难免会遇到亏损时候,

 

6、老师在点位上喊进场,这个有时会相差一些,点位是难抓住最准确,但是我们进场了,就一定要坚定相信

 

7、方向取决:单子进场过程中,肯定有时会被行情不配合导致逆向方向发现不对、逆转,宋阳峰及时提醒你离场,这时就一定要果断干脆,因为要知道每一单进场不是真能百分百赚到适当利润,总会有意外发生!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V-信公众号:宋阳峰V-信:syf884

06e55579aa7447c68834b06456a48690.jpg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