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念雅:4.22亏小赚大才是黄金投资的真理

[2019-04-22 11:06: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一直以来,投资人习惯性的口误,就是大家经常可以听到的——赚大亏小。笔者认为,这种说法是错误的。在投资和交易过程中,步骤一定不能弄反,要先做到亏小,再去想怎么赚大。因为我们的本金总是有限的,而市场的资金是无穷尽的。因此我们得先想办法保存我们有限的资金,即亏小,然后再想办法怎么去赚取市场无限的利润,即赚大。理清了这个顺序,我们在现货投资和交易的过程中才不会走弯路。总是想着如何赚大,就会将自己的本金暴露在危险的状况之下,那么我们的投资结果就危险了……

 

1544686219230955.jpg

 

那么现货如何才能做到亏小赚大呢?

 

第一,按照以上所讲,详细制定交易计划以及勤加练习。

 

第二,每次交易之前,先想亏小,再想赚大。

 

真正理解和记住了这四个字的投资真谛,你在交易的时候,信心也会随之加强。

 

任何的投资方法想要盈利一定要遵循亏小赚大的原则,这是投资的不二法则,也是所有交易和投资方法的基础。因此在交易的训练中,任何一个阶段都需要想到这个问题,想尽一切办法在自己的交易训练之中贯彻这条法则。一个合格的交易员并不需要自己每笔交易都是赚的,他只需要做到赚的比亏的多就可以了。

 

1546485711595512.jpg

我不能保证我的所有策略100%正确,但我能保证你的资金在我这里能得到你想要的回报。现在市面上应该有很多分析师在写解.套,但是又有多少人因为看了解套就可以把套单解出来呢?这始终还是有很大的难度,对于解套,只能给你们一个大概的方向,至于时机跟仓位大小则需要你自己去参考掂量,毕竟“画饼充饥”永远也无法解决你当前的困境。  

舒念雅一对一指导:shunianya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