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投资与理财,老一辈的存钱旧思想终究害了...

[2019-04-22 11:29:5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投资与理财,老一辈的存钱旧思想终究害了...

  李菘蓝:投资与理财,老一辈的存钱旧思想终究害了...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无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无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所有的盈利,与征服自己的盈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该来的始终会来,千万别太着急,如果你失去了耐心,就会失去更多。该有过的亏损总是要经历,从来不要认为你走错了路,哪怕最后转了一个大弯。投资这条路上你看到的风景总是特属于你自己的,没有人能夺走它

 

  当人们生活越来越好的时候,参与投资理财的人也变多的,但是又该怎么投资,怎么理财的,这就成了很多人入市前的一个疑问?而下面菘蓝将分享三个金融哲理的故事,希望在你的投资理财路上,会有所启发。

 

 

  “存钱遭鼠害”老一辈的存钱旧思想!

 

  王老头70多岁时靠省吃俭用,积攒了2万元人民币。因考虑日后养老用,他在自己家里内墙上挖了一个洞穴,用木箱把钱币装好,埋入墙内。老汉73岁那年突然暴毙死亡,死前还来不及告知子孙埋币之事。

 

  过不久,一场暴雨把老汉遗屋摧垮。儿子在清理房屋时,发现墙内洞穴的木箱里装满纸屑,经仔细辨认,才知是被老鼠咬碎的纸币。2万人民币竟白白让老鼠享了口福。

 

  金融哲理:投资虽然处处有风险,但是死守家财的风险更大,所以钱不能死守,得花样赚。

 

  投资理财要承认风险,分析风险,管理风险,进而降低风险,这是每一位投资人所必须面对的问题。

 

 

  “大智若愚”有时候装傻,可以赚来更多。

 

  威廉.亨利.哈里森还是一个小孩的时候,很多人都说他又蠢又傻。因为别人给他10块钱和100块钱的时候,他总是去拿一毛钱。这个小孩长大后,当选为美国第九任总统。后来,有人问他为什么那样做。他说:“如果我拿100块的,以后谁还会给我10块钱呢?”

 

  其实变得聪明的方法很简单,装装“傻”就可以了。

 

  金融哲理:有时最高智慧在于显得一无所知。投资理财也一样,有些人为一时涨跌,为三刻的盈亏而绞尽脑汁,费劲心机。但是,不妨跳出这种对局,多思考这种局面的总体历史趋势,从而做出对自己更有利的选择。

 

  生活中,拥有小智慧的人不少,但拥有大智慧的人却很难得。

 

 

  黄金投资赚钱后,你是买车还是买房?

 

  10年前,甲和乙是大学同学,两人在工作5年后,都积蓄了30万元。5年前,甲购买了一套房,乙购买了一辆“奥迪”汽车。5年后的今天,甲的房子市值60万元。乙的二手车市值只有5万元。

 

  金融哲理:人人都在花钱消费,钱总是越花越少。但也有人能让钱越花越多,这听起来不可思议,但只要能区分投资与消费,人人都可以做到。甲花钱买房是“投资”行为,30万元并未花出去,只是转移到房子上;而乙花钱买车是“消费”行为,30万元已花出去了。这则故事告诉我们要正确区分“投资”与“消费”行为,才能把自己的资源有效地利用起来。

 

  在投资消费的时候,要考虑清楚:现在花出去的钱,未来能不能增值。

 

 

  很多人在投资过程中,浮躁不安,盲目追随,一拥而上。往往使得无数投资理财者最终叫苦不迭、苦不堪言。

 

  别让思维的狭隘限制住你的盈利,为什么财富永远属于少数人?为什么大多数交易者一直都在复制别人的成功,用尽心思的去找老师,却无法找到属于自已的路。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菘蓝kdj2681一对一指导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