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北千山:三招手把手教你成为一名优秀的炒黄金投资者

[2019-04-22 11:39:5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北千山:三招手把手教你成为一名优秀的炒黄金投资者

 

  俗话说,欲速则不达,物极必反,有时候不要只想着搞钱,也得多学学技巧和方法!在这个市场,其实只要你控制好心态,跟上节奏,达到赚钱是很容易的。毕竟我的思路正确,只要照做赚钱只是根据自身资金大小来获得相应收益。就怕你思前想后,执行力又差,那你只能左右摇摆,在各大平台辗转亏损了。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操盘手?操盘手是个新词,它的诞生标志着中国经济的变化。往往对盘面把握得很好,能够很好的掌握开仓平仓的时机,熟练把握建立和抛出筹码的技巧,宋阳峰觉得利用资金优势在一定程度上控制盘面的发展,能发现盘面上每个细微的变化,从而减少风险的发生。北千山V信:bqs478

默认标题_首图_2019.04.12.jpg

  1、要有一点精神。人如果没有一股劲,一股气,就什么事情也做不成。在交易市场上就得有一种愚公精神,傻子精神。所谓愚公精神,就是一种不达目的不罢休,自信能成功,不惟书本、不惟专家,只惟实际的精神。所谓傻子精神,就是我不吃亏谁吃亏,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的精神。宋阳峰觉得斤斤计较,因小失大。傻子精神还体现在对规矩对原则的坚持上,只见义不惟利,不患得患失。傻子精神,就是一种勇往直前的拼劲,对认准的事,绝不犹犹豫豫、畏首畏尾,言必行、行必果的敢担当精神。敢不敢下决断是失败的投资人和优秀操盘手的分水岭。

 

  2、要讲一点方法。学贵得法,有勇还须得有谋。宋阳峰认为投资不是蛮干,关键要反思、要总结、要学习。选择市场投资,目的是赚钱。为了赚钱,就得思考为什么会赔钱?什么情况下赔小钱?什么情况下赔大钱?什么情况下反复赔钱?如果能把这些问题琢磨透,就一定能够找到交易市场中最基本、最核心的不赔钱规律。也只有不赔钱,赚钱才能成为惟一的选项。宋阳峰从本质上讲,优秀操盘手的过人之处表现在稳健和谨慎上,为杏syf加尚884。

 

  3、炼金术就是炼心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对一个优秀操盘手来说,如何控制“心”的能力,其重要性远远超过如何运用“脑”的能力。如果操盘手被市场价格的大幅波动所影响,不由自主地产生一种不按计划操作的冲动,让价格牵着鼻子走,那就叫“盘操手”,而不是操盘手。宋阳峰认为优秀的操盘手是该买就买,不该买绝不买,该买多少就买多少,赚了不过喜,赔了不过悲,赚得明白,赔得清楚,心平气和。只有具备一颗克服种种艰难困苦、历经千锤百炼的祛除固执、犹疑、贪怯等杂质而成的赤子之心,才能“见山是山,见水是水”,“心如柳絮随风摆”,在自然而然中步入成功的殿堂。

c0439d4827c0d87fdf6d2c27b2d18bd7.jpeg

  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作者赠言: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

 

    文/北千山V信:bqs4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