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谨陌:5.7无损模式了解一下

[2019-05-07 21:15: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王谨陌:5.7无损模式了解一下

  

  不管做什么事,往往机会都是给了有准备的人。这时你正好恰巧看见这篇文章,恭喜你,你的机会来了。我的策略非常准,但是不一定适合每一位投资者,因为你没有做好准备。如果你是听传说期货市场赚钱容易而入场,最好喝几口冰可乐冷静冷静,因为在思维上你已经被成功的传奇误导进一个危险的误区。事实上,期货市场小概率的传奇绝对是建立在前仆后继的炮灰之上。也就是说,你得明白任何的诱惑都会付出对应代价的道理。

5da8d6c78f674b8fb4fca1ee8c419207.png  

  在入金的那一刻,你得用充分的时间首先回答自己一个问题,就是这笔钱亏光了会不会影响你及你家人的基本生活,而绝不是先去憧憬这笔火种一样的钱实现财务自由后的幸福生活。

  

  保住本金的方法比如何赚钱的方法绝对重要。当然,辩证的看,如果你具备确定性赚钱的方法,上述观点就不成立。

  

  如果不是,还是先去琢磨如何有效守住自己的本金吧!老投认为,先用一倍以下杠杆去赢取并积累一点资金垫再慢慢放开杠杆或是优选策略,如果不用杠杆你都还亏钱,你就得审视这个市场是否适合你。

  

  耐心是金,冲动是魔鬼在期货市场可以反映得淋漓尽致。

  

  如果有圣杯,耐心两字就是期货市场的圣杯。耐心等待能识别的行情,耐心去接受属于自己的利润。

  

  对于主动性合理止损,更要耐心等待下一次更有优势的机会,而不是急于去扳本。历史反复证明,急于扳本只会扩大亏损。

  

  当一笔单子处于盈利状态下才有让利润奔跑的基础,放任让亏损奔跑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

  

  一笔盈利很久的单子回到成本区间时,如果重新审视该区域并不是相对确定的新仓入场点,最好果断出场,不要让盈利变成亏损。老投个人的策略是,盈利单回到成本一律保本离场。

  

  活跃品种不仅仅能保证相对充足的流动性,还能保证相对的博弈公平性,所以,那些持仓量较小成交量较小的品种或市场公认的妖品,最好远离。

  

  除非计划内的分批建仓,否则不要试图去通过加仓摊低持仓成本。满仓加死码的行为是通向地狱的最佳快捷方式。

  

  跌多了真不一定就是买的理由,这是因为你以为的“多了”多半是一种错觉;同样也不要认为涨多了就可以去卖,因为你主观上关于“多了”的认识或许有太大的局限。

  

  预设盈利目标其实是很不靠谱的一种行为。一个单子能赚多少逻辑上取决于行情,而绝不是你的个人预期,如果以你的盈利预期去奢求行情,失望的概率会远远大于实现的概率。

42f5e47cb8a44f62badc4dfdf19b33b4.jpg  

  无损模式:

  

  “无损”模式”全新登场,国内唯一一家亏损包赔的倡导者,首家服务型金融平台,无损=包赔(亏多少赔多少),关于包赔服务,很多投资朋友还不能接受这个新概念,觉得是天上掉馅饼,骗人的,作为权威认证,我做一下几点分析:

  

  1.首先是资金安全,资金直接由银行监管,银行流水可查,这一点避免了黑平台跑路和出入金限制;

  

  2.资金流向,原来是散户直接对接平台,现在是三方监控,很多朋友都有亏损,但资金都是流向市场,包赔相当于意外险,在成为公司会员期间享受赔偿服务;

  

  3.风险控制,还在为套单抗单不忍心割肉,资金严重缩水而夜夜睡不着?现在可以大胆投资,降低风险,打造温室投资环境;

  

  4.真实性及法律性,公司可查,地址可查,签订正式会员合同,可面对面签合同,合同具有法律效应。

e4eccb0a54a8458186db0b947873cd00.jpg  

  王谨陌心得:

  

  风险是一种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因此,只能试图将风险减小到最低的程度,而不可能完全避免或消除。降低风险的最有效方法就是要意识并认可风险的存在,积极的去面对、去寻找,才能够有效地控制风险,将风险降低到最小程度。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只有带你赚不到钱的老师。

  

  本文章作者:王谨陌

  

  Q-Q:1438312612,微信:wjm9060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5.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