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亦鑫:5.14黄金多头席卷市场,我有一计可助你远离亏损!

[2019-05-14 14:31:39] 来源:原创 编辑:周亦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亦鑫:5.14黄金多头席卷市场,我有一计可助你远离亏损!

  周亦鑫:5.14黄金多头席卷市场,我有一计可助你远离亏损!

  

  投资本是一场与金钱的对弈,说淡泊谈不上,但是平静的心态却必不可少。学会让自己安静,把思维沉浸下来,把自我经常归零,每天都是新的起点,没有年龄的限制,只要你对事物的欲望适当的降低,会赢得更多的求胜机会。遇到心情烦躁的情况的时候,你喝一杯清茶,放一曲舒缓的轻音乐,闭眼,回味身边的人与事,对新的未来可以慢慢的输理,即是一种休息,也是一种冷静的前进思考。学会调整情绪,尽量往好处想,很多人遇到一些事情的时候,就急的象热锅上的蚂蚁,本来可以很好解决的问题,正是因为情绪的把握不好,让简单的事情复杂化,让复杂的事情更难.其实只要把握好事情的关键,把每个细节处理的得贴就会游刃有余.遇到棘手的事情,冷静点,然后想如何才能把它做好,你越往好处想,心就越开,越往坏处想,心就越窄!投资这条路很好走也很难走,如何走就要看你如何面对!

  

 

  黄金行情分析

  

  技术面上,这一波大涨让周线突破布林带中轨的位置,后续布林带中轨1294成为支撑点。日线上,双金叉形态正式启动,布林带上轨开口,MACD快线已经穿过O轴,能量柱增量,一切都表明黄金强势的多头形态,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K线冲出布林带上轨,需要防止后续的回落。4小时上同样是双金叉形态,K线沿着布林带上轨在运行,MACD快慢线都处于O轴上方。小时线上多头能量柱稍稍有一些削弱,短线可能需要一波小幅回落或者震荡来修复一下过高的技术指标,操作上还是建议以回落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下方回调至1294-129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0/1304

  

  空单策略:上方反弹至1302-130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8/1294

  

  口碑是在市场立身的招牌,实力才是盈利最厉害的武器!在这个市场上,学会交易是最基本的,那要怎么学会盈利呢?也许你在乎的只是点位、时间、策略和盈利,但交易远远不止这些,渔若经常对学员说,我希望我教你的是思路和逻辑,而不仅限于方法!这个市场获利不难,甚至可以说是很简单,但你能一直获利吗?渔若的投资理念是:宁愿不做,不要做错!爬得快就一定是冠军吗?不一定吧?所以周亦鑫带单的时候虽然做单不多,但获利一点都不少!“稳”字当头,学会敬畏市场才能更好的跟随市场!

  

 

 

 

 

 

 

  如何避免套当、亏损、爆仓?是否总结过原因?

  

  最近很多朋友找到我请求指导与帮助,有初出茅庐啥也不懂的投资新人,有滔丹亏损的市场老人,那我想说的是什么,市场上有赚有亏,大家定要摆正心态,善于总结原因,盈利了自然是好那么继续保持,亏损了也不要灰心丧气,周亦鑫总结了一下,但凡亏损的离不开以下三个原因:

  

  1.逆势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

  

  2.不设置止损-止损,这是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我这人说话比较值值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迟早有一天,你会全赔了。

  

  3.频繁操作-无论单子理不理想,“负责任”的老师一个劲儿的给你做思想工作,说什么这个单子必赚无疑,不甘心的你听之任之,结果亏得灰头土脸,“不负责任”的老师可能找各种借口不给实时指导,给个区间让你来回操作即可,这我就搞不懂了,仓位是自己的,自己不知道控制?难道要等到爆仓才幻想着有没有后悔药吃?

 

  

  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盈利重要,再多的名声不如跟随周亦鑫操作的朋友们,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