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5.21黄金美盘走势分析及可行性操作建议

[2019-05-21 20:58:18]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融鑫前言】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希望看到此文章的朋友如果对投资感兴趣或者说出现没有做好的朋友可以和融鑫聊聊,帮你在行情中稳健操作。

  黄金还是保持着横盘,到现在处于底部横盘,1279的位置不破位则延续下跌,向上反弹除了1279还有1285在4小时中轨的压力点,今天向下幅度不会看太多,最多也就1270计划将手里的空单先行离场,这几天看似下跌比较多,可是1266没有破位,根本谈不上单边的下跌,最多就是个大区间的震荡行情而已,不能过于乐观,波段交易卡的本身就是区间,在区间内来操作即可。

  周评也强调过,由于上周尾的连续杀跌,导致反弹压力激增,即便反弹,也难以成气候,短期内大概率维持续跌,但当前点位如果再跌下去,其实也就非常明显了,就是看下方1265一线能否再次撑住,个人预计可能还是要看下月初的非农。此时回看美元,强势没有丝毫的松动,一直在98附近徘徊,4小时临近中轨再次发力,短线将挑战前高阻力,美元强势反弹,非美货币基本上全线下调,只是幅度大小不一而已,黄金还是要把注意力放在1278-81的位置,既然昨天任务没有完成,今天思路暂时不变。

  昨日盘高点给到1278.8的位置,点位上也可以认为是完成了压力的试探,但是因为下方整体可以给到的下跌空间不多,操作上还是有些犹豫,但是也无可厚非,毕竟前面两波强势的回调行情,均止跌于1266一线,借鉴前面的走势来看,该点选择破位之后再去跟随,更加稳妥,而且点位上来看,确实风险和收益不成正比。所以融鑫金师今日思路还是跟昨天一直,如果行情给面子,反弹给到压力位,还是直接做空,但是利润不必看太多,目前先看1269一线。现在行情就是形态上明确看空,但缺乏实质意义上的破位,只要1266没有破位,根本谈不上单边的下跌,顶多就是大区间的震荡行情而已。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68-80区间空,止损4美金,目标1269/1265美元;

  2、行情瞬息万变,那么对此融鑫金师建议投资朋友们锁定融鑫金师动态,如有意外,我也将走访相传,望周知!

  【融鑫寄语】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

  本人融鑫金师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黄金、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