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文点金:5.29早间现货黄金原油策略分享,短线布局黄金还会跌吗?详情了解阅文!

[2019-05-29 07:05:58] 来源:第一金融网 编辑:李文点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在线解套现货黄金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投资市场亦是如此,有的人犹豫踌躇,错机会;有的人沉浸过去,心胆怯;只有放下忧虑,才能轻装上阵,无畏向前。
  
  现货黄金价格在周二欧市盘中意外录得突然跳水,因在美国金融市场结束阵亡军人纪念日小长假即将恢复交易之际,市场风险情绪再度转暖,包括日元和加密货币在内的避险资产品种普遍回落,而贵金属市场受冲击则尤为显着;投资者似乎押注美国经济基本面会在此后继续维持稳健,令美联储延续按兵不动的预期,进一步打消年内降息的预期。美元指数受此影响保持坚挺,美股三大指数周二也有望小幅高开; 而与此同时,传闻显示国际清算银行似乎正在悄悄抛售黄金储备,此举在金市引发踩踏效应,令金价短时间挫跌8美元,回吐了上周的跌幅,重返此前的低位盘整区间
  
  黄金扭涨为跌,短线仍有回落的风险; 黄金价格大幅下挫至1276.9美元,日内下跌近8美元,不过黄金走势和其他市场的走势并没有很大的关联,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市场对于黄金买需不强,随着美元回升,使得黄金有所抛售; 4小时图上,目前黄金已经跌破了50和100周期均线,但总体势头仍相对乐观,因相对强弱指标偏弱,不过由于仍位于30上方,尚不构成超卖的状况,因此黄金短线仍有进一步回落的风险;短时间黄金关注1277美元支撑,下方关注1268和1266;上方关注1283和1290。
  
  综合来看:回调做多为主,可上方需要关注1285/1290阻力,下方方关注1275/1270附近建议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280-1282附近考虑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275-1265美金附近;
  
  2、建议在1270-1272附近考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277-1283美金附近
  
  关于单子被套:因为李文点金不知你被套的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相关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决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李文点金薇/信ldw六六五九,在此李文点金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获得解出,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决思路李文点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上周大阴线回撤,跌破此前低点60.10后。一度刷新57.33低位,最终收盘在低位。周线收盘大阴线,日图则是连阴回撤后上周五短暂停顿修正。日线进入下行通道,但是连阴K线后配合阳线止跌反弹,且有一定反弹空间,说明短线下跌量能有所放缓。另外均线系统未拐头,短线还需要时间拉锯整理带动均线向下。
  
  4小时一波下探回升式的反弹,反弹空间比较大,且有延伸。没有续量破低下行,短线在57.33之上形成一定支撑。由于前一日下跌空间较大,将隔日空间释放掉,就需要时间拉锯向下。目前4小时和小时线有轻微低位反弹修正迹象,短线不下破57.33低点暂时还是震荡思路对待。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文点金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59.6-59.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8.0-58.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反弹至59.6-59.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8-59.0一线;
  
  回调至58.4附近一线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59.2-59.5一线。
  
  注:以上是文俊自己的看法,一切以实盘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找到文俊V訫ldw夹六六五九 李文点金你给我信任,我必定对你负责的
  
  李文点金分析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①、要有止损,哪怕是大止损,止损一定是对的,错了也是对,不止损是错的,对了也错,无条件止损。
  
  ②、亏损不加仓,比如在你建仓的范围内,如果错了,不要盲目加仓,不要侥幸降低成本,选择优势点位下单,如果方向错,越加越亏,这样让自己直接暴露在风险中(若方向正确但进场点位不佳,加仓是可取的,但同样需要方法,不可盲目行情波动一个点就加仓)。
  
  ③、当日止损,若连续亏损三个单,当天不交易。
  
  ④、仓位要轻,最好控制在10%以内的仓位。
  
  ⑤、一段时间内仓位保持一致,不要一会仓过多,一会仓过轻,保持一致的连贯性。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李文点金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李文点金 分析团队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李文点金独家策划发布
  
  文/李文点金   V訫(ldw夹66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