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钱融鑫:6.12黄金避险光芒退却,震荡情绪或将将延续。

[2019-06-12 10:23:00]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位投资者进入市场前都会有一份坚持,这份坚持握在手中像一把火炬,秉承信念不愿意离开这个市场;虽然有人一直大亏小赚的,却一直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每每看到这样的场景,我都会感叹为何要进入这个市场,最终被迫出局就是这种人的下场,我知道盈利永远属于20%都不到的人,真理永远掌握在少数人手中。你们的坚持,在我理解是一种想回本,想赚-钱的信念,你若诚心跟随,我必鼎力相助!下面请看融鑫金师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技术解析:

  日线级别:震荡上涨后回调,KDJ高位初步死叉,K线在相对高位出现类似“吞没”看空信号,金价回落至5日均线下方,短线见顶风险有所增加,留意3月25日高点1324.52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266-1348涨势的38.2%回撤位1317.22附近支撑,进一步强支撑在4月10日高点1310.60附近。不过,目前1324.52位置给金价提供了一些支撑,若金价能够回升至5日均线1332.47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而由于MACD金叉信号仍在,若金价进一步回升至1340上方,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4小时级别:高位震荡,留意布林线轨道1322-1343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死叉,KDJ死叉但信号有所减弱,略微偏向试探布林线下轨1322.34附近支撑,进一步参考1269-1348涨势的38.2%回撤位1320.15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而若金价回升至布林线中轨1332.73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阻力在近期缺口1337.70附近,若进一步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早间操作思路上钱融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3-13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19-1321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反弹至1333-133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4-1325一线;

  2、黄金回调至1321-132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7-1328一线;

  3、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钱融鑫レ,亻言:(rx88050)实盘为准!

  至于解套:

  因为钱融鑫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钱融鑫,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只要你找到我,那么我会尽我所能帮你,信任是交朋友的最重要的东西,你要相信没有人会无缘无故的害你,也没有人无缘无故的给予你,有付出就有回报,钱融鑫既然进入这个行业,就一定会做到最好,说到不如做到。

  寄语: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钱融鑫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钱融鑫分析团队

  文/钱融鑫(rx880505)

  或许我的一个交易观点,能帮你避免几百甚至几千美金的损失,或许你这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更多现货黄金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黄金分析师钱融鑫个人微信(rx880505)不做利润最大化风投,只走稳健持续之道路。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