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唐录林:6.26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交易策略高位见顶,原油突破回撤多

[2019-06-26 07:16:25] 来源:lulin778 编辑:唐录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炒黄金,现货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炒黄金,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培养赚钱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不管你是一个人操作还是在跟着老师操作,我希望在这些可以避免的错误上你可以不要犯错,你看到我的帖子就是一种缘分,而我是深信缘分的,我不是以分析师的身份,我是一位诚挚的朋友,也能希望尽力帮到你!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相关资讯:美联储官员再度发表鸽派声明,美联储官员卡普兰表示应考虑降息可能性,市场预计,随着贸易局势的发展以及经济数据没有显示出特别满意的情况下,美联储可能在7月降息50个基点,或在2019年降息超过50个基点,因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削弱了美元,美元跌破96关口,刷新3月21日以来的低点。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唐录林"。

  

  黄金技术面:从技术面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K线沿着MA5均线振荡上行,RSI指标持续在70上方运行,MACD双线向上,动能柱有所放大,表示后市或有机会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同时金价4小时布林通道继续向上延伸,显示金价强势不减。金价这段时间每日创出新高,各项技术指标看,都呈现超买状态。唐.录林之前分析过,从黄金走势特性分析,后期将会是二种趋势出现,一是越强呈强不断创下新高,二是小幅反弹后继续回撤。今日我个人更趋向于回撤整理,今日交易策略一反弹做空为主,回撤做多为辅,上方关注1440-1431阻力,下方关注1410-1400支撑。

  

  今日交易策略:

  

  1、反弹1427-1430附近布局空单,目标看1411-1405,破位下看,止损4美金。

  

  2、首次触及1410多一次,目标看1420-1425,止损4美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相关资讯:OPEC最大的生产国和事实上的领导人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哈立德·法利赫此前表示,该组织即将达成协议,将延长6月底即将到期的减产协议。然而,最大的未知数仍是非OPEC产油国主导国俄罗斯。上周OPEC+重新安排了6月底到7月1日至2日的会议,因俄罗斯要求在6月28日至29日举行的G20峰会之后召开会议。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唐录林"。

  

  原油技术面:4小时来看,高位震荡;MACD顶背离后死叉运行,KDJ高位死叉,短线油价处于高位调整,也面临一定的回调风险,布林线中轨支撑在56.34附近,短线涨势的38.2%回撤位支撑在55.36附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若油价坚守55.36支撑上方,则后市多头仍有机会;此外,若顶破隔夜高点58.22附近阻力,也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受API数据影响,油价持续走高。布伦特原油涨幅扩大至1.6%,现报65.89美元/桶。WTI原油涨1.43%,报58.74美元/桶。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唐.录林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9.3一60.0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8.0-57.6一线支撑。

  

  今日交易策略:

  

  1、回撤57.7-58.0布局多单,目标看59.2-60.0,止损0.5美金

  

  文章最后想说的是,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有很多的朋友找到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这样的朋友找到千机,我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慢慢的去总结他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下面我给大家列举以下: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老师也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这些朋友所遇到的问题,在这里给大家提出一些建议,能不能做好就看自己的悟性了:

  

  1、首先要找一个好的老师,一个对你负责任、教你知识、随时陪你的老师。

  

  2、然后自己在工作投资之余看一些投资方面额书籍,K线形态之类的。

  

  3、做單一定要带好单子止盈单子止损,仓位计算好,把风险率控制好。

  

  4、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让投资的盈亏左右了自己的态度,可能自身还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那种境界,但是我们一定要在下单守单的过程中冷静,不能够因为涨跌一个点就急的想热锅上的蚂蚁,最后得不偿失!

  

  行情涨涨跌跌都能创造利润空间,关键是要能把握住,赚钱不是难事。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看不到希望,请联系千机,给你出谋划策,树立信心。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合理的操作,关注唐录林,关注长期收益!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00至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唐录林

  

  【文/唐录林实时在线指导微信:lulin77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