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夕晨:现货黄金价格昨晚暴涨40美元,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2019-07-04 17:12: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国际黄金早间冲高,这种上攻出现在上一交易日夜间盘面之后,那么今日难以维持强势,日内定然不去追多,早间反而可以做回落布局,1434就可以直接入场

每天写黄金价格走势分析,张夕晨都愿意粉丝炒黄金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国际黄金市场,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

 

201904160823324384.jpg

很多炒黄金朋友怀着期待进入,却遍体鳞伤,很多炒黄金,套单亏损的朋友不甘心,每天都会找寻各种炒黄解单策略,黄金价值分析策略,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但是效果甚微。

 

  毕竟黄金行情都是瞬息万变的,有很多朋友在各大自媒体论坛看到张夕晨的策略,找到张夕晨,寻求帮助,我希望能帮助这些粉丝,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才是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

 

 

 现货黄金价格昨晚暴涨40美元,现货黄金为什么能暴涨?

张夕晨 (13).png

 

  1、首先我们先来看黄金走势分析的原因,周二美国副总统彭斯被召回白宫及俄罗斯深潜器火灾事故等地缘政治相关消息传出后,国际黄金获得避险资金的疯狂买入,导致了黄金价格走势的大幅飙涨!

 

  2、美联储昨晚则表示,倾向于不降息以刺激通胀,但就业报告疲软、制造业下滑、商业支出疲软、通胀下滑将最终导致降息。这些官员的降息言论一度令美元抛售加剧,黄金价格走势因而获得进一步的提振。

张夕晨 (4).png

  3、不仅于此,由于特朗普再度将贸易关税矛头直指欧洲,市场对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加剧的担忧升温,这也是促进避险买盘涌入黄金的主要原因之一,因而我们可以看到黄金走势价格上的暴涨!

 

  国际黄金早间冲高,这种上攻出现在上一交易日夜间盘面之后,那么今日难以维持强势,日内定然不去追多,早间反而可以做回落布局,1434就可以直接入场:

 

  1、大趋势来看,国际黄金价格日线在1382企稳后没形成阳吞阴,一阳收复大部分的跌幅,多头的反弹,比下跌来的更快更猛,这就是主节奏的运行要远比刺激节奏运行的快,所以目前的行情依然是多头行情,下行回撤不过是一个修正调整动作;

 

  2、今日国际黄金下方支撑点关注1424-1410两个位置,1424作为顶低转换位置,这里是我们空单目标的出场点,也是潜在的反手拿多的位置,当然也要结合早间的回落情况来定夺;

15008816048254463r41121.jpg

  3、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点就是1410位置,这里是反弹破高后的趋势性分界点,只要价格不再回到1410下方,我们就有理由保持低多思路,看三浪上升!

 

  综合来看:国际黄金已经走完两个浪形,本次回调就是为三浪上升走准备,目前来看基本可以确定三浪的起点就在1382位置,日内短空获利后主要围绕低多做参与!

 

  温馨提示:现货黄金跟策略做单的朋友遵从以下几点:

 

  1、严格按照策略进场点位进场,目标点位提前1个点离场,统一按照3个点止损,每单进场操作1-3手较为合理,切勿重仓,严格带止损;

 

  2、如策略中有逐级补仓的产品,在资金量低于1万美金以前,只选择一个进场点进场带好止损,不进行补仓操作;

 

  3、按照策略进场以后,可以提前盈利出局,不建议提前止损出局,哪怕发现行情反转也就3点止损。

张夕晨 (10)_副本.jpg

  何以为师?就是不断地奔跑,在山顶告诉正在奔跑的朋友,你们走的都是我走过的路,半山有崖,林子有虎,而我的责任就是帮你在落日前达到终点。

 

本文由张夕晨原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