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7.4非农恐爆冷?特朗普连环“嘴炮”引爆避险黄金晚间是涨是跌

[2019-07-04 18:17: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梦轩:7.4非农恐爆冷?特朗普连环“嘴炮”引爆避险黄金晚间是涨是跌?

  

    文/成梦轩

  很多人在想为什么自己黄金投资亏损依旧,为什么大行情来临你总是把握不对,且总是被深套亏损的惨痛教训。梦轩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若你持续的亏损还不总结,一直按照自己的思维来,或者跟着一个不靠谱的老师,我劝你早点退出这个市场,否则黄金投资亏损是必然的,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

    

 

 

    ——盈利回顾:黄金投资一天收益4K美金!非农将至翻仓指日可待!——

  之前黄金投资亏损的邓先生昨天刚入金,1万美金二成仓操作,一天净收益就已达到4090美金,本周翻仓指日可待,非农将至,我已枕戈待旦,利润尽在眼前,你又何须犹豫!【更多内容点击我的主页——黄金投资亏损总是你?——细数让你成为亏损韭菜的“八宗罪”

   

 

  ——特朗普连环“嘴炮”引爆避险明日非农也“凶多吉少”?——

  周三公布的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6月ADP就业人口变动数据不及市场预期,美国疲软的ADP就业数据公布后,美元反响不大,继续维持原有的窄幅整理格局,因市场可能在等待本周五非农数据的进一步确认方可能大举抛售。

  

  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再次发推,抨击欧洲等地区操纵货币。受此影响,美元指数短线一度下挫,但随后很快震荡反弹至平盘上方,现货黄金则在短线拉升之后回落至平盘下方交投。

  

  梦轩团队分析,由于主要央行鸽派政策前景和美伊紧张局势升级,且特朗普连环“嘴炮”令市场避险情绪持续弥漫,金价上周一度触及6年高点,目前仍对黄金正面看法,预计接下来将迎来更大上涨空间。

   

   ——黄金投资亏损你的美盘如何操作?——

  A.今日黄金在1412位置获得支撑,今日再次回落1412-1414区域内后可以直接进场干多了!梦轩薇cmx壹六三六一直在重复一句话,区间震荡行情,黄金投资亏损的你千万不要追涨杀跌,耐心等待合适的压力支撑位置操作进场即可,否则,追涨杀跌带来的只是来回被损!还有一定等到合适机会机场,千万不要毛躁的提前抢行情!

   

 

 

  B.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交易要像狙击手一样,要么不出手,一出手就是必杀技!此前的等待都是为了一瞬间的击杀,否则就是无用功的来回瞎折腾!致黄金投资亏损的你!

  

  ——7.4操作思路——

  黄金1413多,保护1408,目标1421-1427;

 

 

  你没日没夜的挣扎在黄金原油市场,最终你收获到了什么?

  

  我们没日没夜的挣扎在这个市场上是为了什么?是黄金投资亏损吗?不,黄金投资无非就是抓住机会分一分市场这块蛋糕。而事实上并没有那么容易,很多人说自己没有财运,渐渐地对市场产生了难以磨灭的恐惧,每一次诱多每一次诱空,你从来没有错过,每一次正确的感觉你始终不敢下单,因为你害怕,所以正中了市场的下怀。不是市场的套路太深,说到底还是你太天真,在你每次欣喜的自以为经过你再三的考虑认为时机已经成熟的时候,你可曾想过有个词语叫做事不过三?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好多人反映“老师你的思路我根本就摸不透,有时候盯着一个趋势不放,有时候有善变得很”我一向是这样的啊,可能我白天看多晚上就看空,也可能我连续好几天都看空或者看多,那又怎样呢?

  

  分析来分析去还不是对你们做单子有好处,善变是在这个市场上最有用的生活方式,就像狼的嗅觉一样,感受到危险立马就撤,难道你们认为那些上午看空下午趋势变了还打肿脸充胖子不告诉你,继续叫你耐心持有的老师才是最牛逼,最有身份,最有逼格的老师吗?这是什么逻辑吗,完全行不通啊,因为那是你的钱啊。大家要记住我今天说的话,善变不是错,你们可不能走进这个误区啊,否则黄金投资亏损就容易了。

   

 

  无数的行情策略以及现价单,你操作的如何呢?不妨看看梦轩实仓这边的情况;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交易模式。看到这篇文章的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不管你是想做黄金还是原油,或者你是想做短线还是中长线,你想要的梦轩都有。我没有带你一单资金翻倍的承诺,但是有带你扭亏为盈的信心,我不能让曾经黄金投资亏损的你单单止盈,但我能让你稳健长赢!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