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7.4大非农将到,黄金短期弱势呈现,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2019-07-04 20:00: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7.4大非农将到,黄金短期弱势呈现,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黄金走势分析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对于你而言虽然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但是你一样得学会保持清醒,别被利益的诱惑磨灭了自己的心智。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去规避风险,控制利润,而不是盲从的进行追涨杀跌。

 

  天上不会掉馅饼,我也没有必要站在这里跟你炫耀,我能够给你的除了我兑现你的承诺,还有你来到市场的初衷赚钱。我可以给你想要的。但不是所有人都给,因为你还没有做好跟我一起大赚一笔的决心。所有盈利不是凭空而来,而是事实可以证明。

 

 

  消息面

 

  周四(7月4日)亚市尾盘,美元指数基本持稳,最新报96.75附近,目前市场焦点已经开始转向周五非农报告;黄金走势分析,现货黄金短线急跌,并一度跌破1415美元。关注非农,美国小型企业招工更加谨慎,美国2019年的裁员人数较前两年有所上升,且多个州的制造业和服务业PMI出现萎缩,尽管初请失业金人数依旧处于历史低位向好非农,但是综合来看,本月公布的多个领先指标有看空非农的意味。

 

  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令美元承压,给金价提供支撑,但美国股市创下历史记录新高,打压黄金的避险买需;而且金价上一交易日再次受阻于前期高点附近阻力,并录得十字星,黄金走势分析面临构建局部M顶的可能性;但还需留意全球央行宽松预期给金价的支撑情况。此外,美国独立日假期会提前休市,又临近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市场交投空间可能会受到一定的限制。

 

 

  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的黄金走势分析,欧盘测试1410支撑有效,短线进入三角形震荡收窄,下方支撑位1410,上方阻力位1417!!!如若跌破1410,短线将继续下探1403附近;突破1417,则将继续上探1428附近。

 

  不过,昨天黄金走势分析日线以十字星收盘,短期内以空头占优,我看下破的概率更大些!!!

 

  晚间策略;1431-1426-1418-1414空单止损全部下调1418持有不动,1435的空单设保本止损持有!!!如若突破1417,则再顺势做一波短多!!!

 

 

  【跟上节奏,盈利其实距离你并不遥远】

 

  每天走在黄金走势分析一线,不随波逐流,不跟风市场,不盲目操作,走在盈利的前沿,每一周,每一天上都有一个新的计划,这就叫做规划,作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不乱于心,坚定思路、方能始终。

 

    佛缘渡人,有缘之人必能相遇,有心之人一个人能走多远,看与谁同行,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走的很远。金奕团队一直走在黄金走势分析一线,走在盈利的前沿,全网公开思路。

 

 

  【格局决定结局!选择不同,命运就不同!】

 

  有人咸鱼翻了身,有人却粘了锅,条条大路通罗马,而有些人就生在罗马,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还相信这句话,鞋若真的合脚,当初就不会掉,别让市场耗尽了你的耐心和向往,你还有诗跟远方,行情总是不期而来,焦虑总是不请自来,学会适应这个市场的节奏,不管是单边还是震荡,承蒙时光不弃,懂得感恩每个不同阶段的自己,有时候会失望,但不可以绝望,还没有拼尽全力,怎么知道没有奇迹?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金奕结言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低者只能看出两艺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对于黄金走势分析,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