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裕鑫金:7.4晚间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及非农数据分析提前布局

[2019-07-04 17:55:41] 来源:裕鑫金 编辑:裕鑫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如果说人生是一首优美的乐曲,那么痛苦则是其中一个不可缺少的音符;如果说人生是一望无际的大海,那么挫折则是一个骤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说人生是湛蓝的天空

  如果说人生是一首优美的乐曲,那么痛苦则是其中一个不可缺少的音符;如果说人生是一望无际的大海,那么挫折则是一个骤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说人生是湛蓝的天空,那么失意则是一朵漂浮的白云。不经历寒风,就不会有梅花盛开;不会有平原的霜冻,不会有竹林的坚韧,不会有大雪,不会有挺拔的青松;没有寒冷的冬天,就没有明媚的春天。

  ===非农数据在即今日提前休市,黄金触及1408-10一线进多===

  从周三公布的ADP就业数来看,实际值依旧不及预期,仅录得10.2万人的增幅。作为非农前瞻指标的数据表现疲弱,引发市场对于6月非农报告较弱的担忧。其次是中东局势的担忧,伊朗警告,如果欧洲国家在7月7日最后期限前不能向其提供承诺的经济保障,那么该国将重启一个封存的核反应堆,并加强油浓缩活动,升级可能导致2015年伊核协议全球崩盘并是海湾地区陷入不确定性的危机。

  昨日金价早盘惯性冲高至1438高点但上探不延续,最终行情转为向下回落,相比上涨的空间回落的空间就比较意外了,下探最低触及到1412附近,上探不延续,回落过深就是震荡,加之明天是非农数据行情,今日市场预计比较谨慎,那么加大了行情走震荡概率。首先日线级别金价上一交易日再次冲击了1438美元后遇阻回落,日线录得一根阴十字,暗示上方压力较为强劲,初步支撑预计在1411美元一线,然后便是1400美元整数关口。临近大非农,今日行情大概率走区间震荡,裕老师建议主要关注1408-1428区间震荡,下方触及1408-1410一线可以进多,止损放4美金左右,目标上看1425-28一线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下方触及1408-1410一线可以进多,止损放4美金左右,目标上看1425-28一线即可。

  ===回本盈利预案已备好,黄金0.35左右点差===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但没有谁在这市场注定该亏损,找到亏损的原因并避免掉,你一样能够盈利,只要你还有资金,一样能够赚回来!现在我们分析分析可能导致亏损的原因:

  1.交易成本过高(现在市场上黄金原油一手很多平台都在100美金左右回本,正规平台一手黄金200保证金、0.35左右点差)

  2.平台不正规,如果你操作的平台不是无交易员模式的stp直通式交易系统,单子没有对接市场,你的盈亏与平台利益直接挂钩,可想而知,你能赚吗?

  3.操作过于频繁,老师的利益与操作手数有关,有些老师为了自己的利益频繁操作,甚至更有甚者锁仓操作重仓操作,导致赚钱很难,哪怕赚了也差不多都成了交易费。

  4.不设止损,特别是操作油的时候,一次错误足以让你付出惨痛的代价。

  5.一天只做一个方向尽量做顺势,不要指望多空都赚,市场是很多人多空对做把自己都做晕了,还谈什么赚钱。

  裕鑫金(V信yxj18188),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裕鑫金分析团队

  文/裕鑫金--宫.重.浩:裕鑫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