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8.1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黄金多头结束了吗?夜间布局

[2019-07-31 23:09:25] 来源:原创 编辑:李菘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8.1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黄金多头结束了吗?夜间布局

  今天这个黄金确实让人乏味又无趣,整日维持1433-1427的区间波动,上不去,下不来,手中有多的人怕数据利空砸下来,手中有空的人怕降息数据的影响直接涨上去,结果到最后涨也涨不上,跌也跌不下!很多朋友来问我,这次的数据对于黄金的影响大不大,我说大肯定是大,但是这个影响是从中期走势和大周期走势来判定的,你说对于短线的影响大吗,那当然也有,不过此次的美联储利率决议相比上一次来说,不管是幅度还是各方面的影响肯定都比不上的,因为上一次的美联储降息是近几年来的首次降息,从市场的角度而言,这种利多黄金的预期多少都会被消化的,这也是此次我更看好冲高回落走势原因之一!

 

 

  那么今天夜间我们需要关注的是什么呢?

 

  除了宣布降息之外,还要关注的就是美国经济,并且还有后续的降息预期,同样的,今晚并不是只有凌晨2点的美联储宣布降息,还有2点半的鲍威尔讲话,这对于黄金后市的整个行情都会产生较大的影响,而整个市场目前的预期是,降息25个基点,但很可能对美国经济保持稳健扩张看法,并且不太可能马上放出继续降息的预期。按照这种预期来看的话是冲高回落的走势,但也只是臆断,不过菘蓝估计是不太会是单边的,尤其是凌晨可能是一种走法,周四整个白天又是一种走法,通过美盘目前的情况来看,是典型的洗盘手法,冲上1434之后,又瞬间回落下来,扫空又扫多!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黄金夜间两种布局解决你的困扰,后市行情如何分析?

 

  那么在这种扫盘的情况下,我们对于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该如何布局呢,黄金报价1428,在美盘开盘之后,小非农数据并没有多大的影响,反而是冲高了一波1434的位置,我想很多人的做空止损就是带在了1434之上,目前已经回落到1430下方,下方短线支撑1425-1422,其实整体还是在1433-1427的区间之内震荡,并没有太大的变化,预计大家的重心都放在了夜间的数据上,那么从数据上分析,目前黄金就会走两种可能性,

 

  第一种:降息25基点或降息50基点但靴子落地的作用应该会很明显,所以一旦确实降息,是要关注可能的先冲高,再回落的,尤其是降息前的两天,我估计是很不太平的,拉扯会比较剧烈。降息不管是25个基点,还是50个基点,可能只能决定最后一冲的幅度和烈度,如果的确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不管冲多高,那可能都是较大幅调整的真正开始。

 

 第二种:不降息,如果确认不降息,那么我更认为震荡下跌的可能性会比较大,可能会在数据公布时出现较大的大跌,但是不延续,如果这次不降息,利空金银的同时,也保留了“下次可能降息”的预期的话,那么就不是大利空,金银就不会被血洗,温和震荡下跌的概率就高一些。

 

 

  那么就技术面而言,我们今晚如何布局呢?

 

  从今天一整天的走势来看,黄金表现还算强势,加上本次降息又是大概率的,那么我们就先看一次冲高,然后再看回落,但是万一如果是不降息,那怎么办呢?那么菘蓝就给大家两个操作方案:

 

  第一个方案:在数据前的一分钟,分别多空都做,止损分别带上4美金,利润看10-15美金!

 

  第二个方案:博多,在1426的位置埋伏一层多单,1423加仓,止损统一1420之下,目标看到1434-1437-1440;

 

  理财题外话:黄金投资你是否有过这样的哀怨的忧愁?

 

  1、老师,为什么我总看见别人在赚钱,我却一直在亏?我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吗?

 

  2、我都不知道怎么跟家里人交代了,亏了这么多,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3、我现在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甚至有的时候感觉人生都没有希望了,我心态差的不行了,老师,你说我怎么办?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做投资一定要知道,你不可能每一单都对,你的老师也没有这样的能力,包括我也没有,分析师不是神仙,总有行情不及预期的时候,即使所有消息面走势都是利多的时候价格也会下跌,这就是黄金市场,也是我们必须要学会承受的。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