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言娅粼:现货黄金的实用投资技巧

[2019-08-01 17:32:14] 来源: 编辑:言娅粼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言娅粼:现货黄金的实用投资技巧

  言娅粼:现货黄金的实用投资技巧

  娅粼说句实在话,现在搜索现货黄金投资,网上投资技巧真的太多而且太广泛了。前几天有个朋友小张问我,投资技巧真的很多,到底哪种黄金投资技巧适合自己呢?娅粼发现哪这对于很多黄金投资者真的是最大和最棘手的问题。不知道你是不是和小张一样会困扰呢?你是不是也想问小张的问题怎么解决?不要着急,我来告诉你几招实用的黄金投资技巧!

  1、现货黄金投资一定要用闲钱投资!

  首先用来黄金投资的钱一定要是“闲钱”,也就是一时之内娅粼没有迫切、准确用途的资金。因如果现货黄金投资者以娅粼家庭生活的必须费用来投资,万一亏损,就会直接影响现货黄金者家庭生计。或者,用一笔不该用来投资的钱来现货黄金投资,娅粼心理上已处于下风,在黄金投资市场里失败的机会就会增加。

 

 

  2.现货黄金投资一定不要过量交易

  要想成为一名出色黄金投资者,其中一项原则是要随时保持2-3倍以上的资金以应付价位的波动。假如资金不充分,就会手上所持的仓位。否则,娅粼就可能因保证金不足而被迫平仓。

  3.现货黄金投资可以从小额交易开始

  对于初入市场的现货黄金投资者而言,刚开始要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且选择黄金价格波动较为平稳时介入,逐渐掌握投资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然后娅粼建议再增加交易规模,等熟练后再选择在投资价格波动剧烈的行情时买入。

 

 

  4.现货黄金投资需要认识不同盘面的走势特点

  娅粼发现参与亚盘的特点是跟风。一般美盘小涨,亚盘就跟着涨;美盘大涨,亚盘可能获利回吐。美盘跌,亚盘跟着跌。而欧盘夹在亚盘美美盘的中间,往往欧盘大涨,美盘一来就瞬间大跌,但有时候在美盘开盘前1小时左右,欧盘像得到了消息似的瞬间拉起,然后美盘随之而起。

  5.现货黄金投资需要关注二次突破行情

  现货黄金价一旦重要的阻力或支撑位,往往会爆发大行情,但重要的阻力或支撑第一次往往很难突破,所以现货可以关注二次突破行情,黄金投资一旦成功突破,娅粼就会适时跟进,追随黄金投资行情的主要趋势赚取收益。

 

  6..现货黄金投资应适当停买停卖

  日复一日的现货交易经常令娅粼的判断逐渐迟钝,娅粼想说一位成功的投资家曾说:每当娅粼感到精神状态和判断效率低于90%,娅粼开始赚不到钱,而当娅粼的状态低过90%时,便开始出现亏损。此时,娅粼便会放下一切而去休假。暂短的离开黄金投资市场休息能令娅粼重新认识投资市场,重新认识自己,这样更能帮娅粼看清未来黄金投资的方向。切记,久在林中,不见树木。

  当然,以上说的的黄金投资技巧不一定适用所有的人,也希望大家应该针对自己的经济能力与自己的现货黄金投资经验,从不同角度去选择适合自己实用的投资方法,多看盘、多交易,不断地累积经验,慢慢地累积盘感。一定要切记要把控好自己的心理,适当停买停卖。不能被自己的贪心与害怕懵逼了双眼造成更大的亏损。要逐渐的形成属于自己一套的交易方法,只有这样以后在投资市场中能够以不同的交易技巧应对不同的黄金投资行情变化。

  作者寄语:世上有千万条路,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路

  言娅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