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炒黄金想要稳赚不赔?这些交易规则是你必须知道的!

[2019-08-02 16:03:3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炒黄金想要稳赚不赔?这些交易规则是你必须知道的!

  

  文/ztj366

  

  投资失败无非两点:一是自身原因,自己没有经验,盲目的操作肯定会造成亏损;二是指导老师的实力问题,指导老师对行情的方向把握不准,经常喊反弹,造成你的亏损。想要走得快,就独自上路;想要走得远,就结伴同行,仰望天空时,什么都比你高,俯视大地时,什么都比你低,觉得在投资交易当中,机会人人都有,可不是人人都能把握,所以我希望能够彼此珍惜此次的擦肩而过,在后面的日子合作共赢!

  

  一、纪律的重要性怎么强调都不过分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市场的规矩即纪律,即要求每位投资者都应遵守的用来约束自己行为的规则。它是在炒黄金取得成功的基本保证。

  

  作为一位资本市场的投资者,要先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形成良好的操作习惯,这样才能在波涛汹涌的黄金海中游刃有余。但实际上,很多投资者不知道纪律的重要性,临场操作的时候总是心存侥幸和幻想。

  

  我曾经认识一位投资者,他从趋势到波浪到江恩到螺旋历法到时间之窗,几乎熟悉所有的理论。他周围有很多人跟着他一起做黄金,金价向上突破或向下破位的时候,他总是提醒大家要注意买入和卖出,别人收益颇丰,可是他自己却亏损累累。他常说的一句话是:"我明明判断出了将来的走势,就是当时没做对。"总而言之,就是只"看对"没"做对"!仔细分析一下原因,主要是没有严格地遵守操作纪律。

  

  很多投资者也存在这种问题,明知道大盘趋势向下,但总是幻想自己的黄金能够走出独立行情。事实上,当大的方向向下的时候,最佳的操作就是不操作,侥幸和幻想是炒黄金的最大敌人。

  

  炒黄金实际上就是在打仗。试想,服从纪律、纪律严明的正规军和没有纪律的散兵游勇在两军交锋的时候,谁更有可能打胜仗?金市实战中没有朋友只有对手,只有在众多的投资者中脱颖而出,才会成为少数的胜利者。能否排除杂念,做到钢铁般地遵守纪律,将起到关键的作用。

  

  绝大多数人都认为炒黄金技术最重要,在我看来,技术在整个操作中的重要性恐怕只能占到30%~40%,更重要的是坚守纪律。

  

  二、宁愿错过也不要做错

  

  "宁愿错过不要做错"是一句著名的黄金市场谚语。但能够真正做到这一点的人不多。究其原因,仍然是人性的弱点——贪婪所致。

  

  世界上的钱很多,但请记住一点:只赚该赚的钱。如果当下的黄金与你的操作系统不符合,就要懂得放弃。

  

  错过的事儿常有,错过本身并非不可补救,但执拗于错过,则可能导致一败涂地。

  

  "宁愿错过不要做错"应该成为散户的座右铭,时时警醒自己。"错过"

  

  与"做错"有时候就在一念之间,错过大不了不赚钱,一旦做错将是惨重的代价。

  

  对该赚的钱要有耐心,而对于错过的行情,要有定力。

  

  错过了就错过了,任何黄金投资者不可能抓住所有行情,不符合我们的操作要求的时候就要耐心坚守自己的原则,等待机会的到来。

  

  人生可以输一百次,但最后一次一定要赢,正所谓趋势不对努力白费,趋势若对事半功倍,听的人越多,做的就越乱,佛法有度,万法归一,其实行情就如人生,得意别高兴太早,失意了也别沮丧过头,也许哪一个急转弯从此变成为人生赢家,或许下个急转弯就一贫如洗,正所谓运到盛时须警醒,境到逆处要从容。信号ztj366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稿时间:2019.8.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