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嘉壹:为何你的投资之路如此艰辛?空单被套如何解套?亏损如何回本?

[2019-08-28 02:05: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杨嘉壹:为何你的投资之路如此艰辛?空单被套如何解套?亏损如何回本?

  

  近期有在关注市场的朋友应该知道,最近黄金原油外汇投资的行情很大,利润也一波比一波诱人,但是市场中真正分上蛋糕的,吃上肉,甚至喝汤的到的却是三成不到,大批大批的套单,亏损,爆仓者数不胜数,有人欢喜就必有人愁,就像都明白止损的重要性没有人能一直对,但就是要死抗,这样投资怎么可能成功呢?这是市场的生存法则。

  

 

 

  大家都知道投资就有风险,没有100%的事情,所以在下单的时候就要制定出严格的止损。止损需要很大的勇气,很多人都不会认输,认为自己的方向没有错,因为认输就直接会让自己亏损很多钱。但是市场永远不会给你任何的同情,在做出错误的决策后,应该立即的保住本金。而让人头疼的就是锁仓,很多人都有体会,锁了解,解了再锁,跌了不敢出空,怕跌下来很难涨上去,涨了不敢出多,总想着没赚够?锁仓,不是单纯的金钱损失,更是极大地心理压力和痛苦。

  

  黄金暴涨空单被套,如何解套?如何避免被套?

  

  杨嘉壹对于被套的投资者有专业的一对一解套和一对一的讲解,如何避免以后在投资的时候盲目被套,阻挡你获利的脚步,如果你有什么不理解的可以随时咨询嘉壹

  

  空单解套攻略:

  

  1、空单被套了怎么办?

  

  很多投资者在被套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时机了。这就是为什么跟我做单的朋友,我一定要让他先学习,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

  

 

 

  2、空单被套了第一时间该干嘛?

  

  作为投资者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不是大水躺过来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当你套单了,千万不要手无所措,开始发慌的去找你的老师,而是要冷静,跟据自己的判断力最正确的选择。然后再找你老师,看看你老师的意见是否跟自己想法一样。如果方向明显反了,一定要果断,顺势而为。

  

  3、空单被套了怎么解套?

  

  就是你在锁单后要选择适当的时机把这个锁给解掉,即把两个单分别平掉,如果永远不平仓,虽然账户上显示的是亏损不变,但除了要承担隔夜单的利息外你后面的操作也会受到影响。解单有两个难点:即解单的点位和时间。在什么样的点位和什么时候解单将直接影响到你账户的盈亏。简单来说:点位最好是找破位,时间一定要找行情方向明朗时。

  

  4、空单解套最直接办法

  

  手上有单子被套的朋友,可以找杨老师聊一聊,根据具体行情和仓位大小及进场点位被套深度采取果断应急的解套方案。由于嘉壹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或精准布局的朋友可单线联系嘉壹。

  

  那么如何才能避免套单呢?

  

  1、止损的重要性:

  

  对于震荡行情不带止损确实不会损失什么,但是一旦出现单边行情怎么办?你既然想这样做,就要想到后果,那么你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震荡行情带了止损,点位没有把握好的话,确实会出现来回扫荡的现象,所以下单之前还是一直强调的思路问题了,做单有依据,即便偶尔出现了错误也会及时的调整

  

  2、数据行情:

  

  消息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而走势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本身,通过技术走势,如何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这也是一直文章里面试图传达给大家的,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智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

  

 

 

  3、亏损的原因反思:

  

  你之前有老师还是出现亏损,是老师的原因还是自己的原因?如果是老师的原因,继续找你觉得好的老师,如果是自己的问题,就需要反思一下和总结一下,下次如何去避免这些问题,比如很多人提到的,贪心,扛单,没有思路就盲目的进场。

  

  杨嘉壹作为一名金融理财师,专注金融投资领域,主要注重关注国际形势和重要经济数据消息,来对大宗商品进行深入研究与实战。从最早的股票、贵金属、原油,沥青到目前的黄金白银等金融产品,都有独到的策略解析以及资金管理有独特见解。在金融市场,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除了老师与投资者的角色,我更希望的是诚心的去交你这个朋友,我能给你的就是:教你如何做好一个资产管理者。

  

 

  水知鱼性,近山识鸟音,知己知彼,将心比心。

  

  责任编辑:杨嘉壹

  

  作者寄言:在黄金投资过程中总会有一些外界因素我们必须克服,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看得清陷阱,抓得住机会,相信面包蛋糕都会有的,别气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