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黄金金色九月来临,为什么现在是投资黄金的好时机?

[2019-09-02 15:03: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黄金金色九月来临,为什么现在是投资黄金的好时机?

 

  黄金作为一个周期性极强的品种,随着新一轮趋势性行情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从中获利,众多的新手投资者加大了对该品种的关注。由于炒黄金有着入市门槛低、交易时间限制上少、操作界面简便以及获利机会多等优势而成为二十一世纪最热门的理财方式之一。

 

 

   金九银十投资市场一片繁荣,投资新手此时入市时机好!

 

  金九银十实际上是一个时间的概念,在时间上因为九月份和十月份进入秋收时令,是农业收获的季节,按照人的收支消费心理,在消费、投资等费用支出方面由心情带动,在秋冬两季,特别是两个季节交接的时候,家庭消费明显增加,是一个随时间季节而消费的金融概念。另外马上是加息加非农,加息月往往是我们关注的焦点,加上金九银十的助威,更显得令人期待!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

 

 

 

  对于黄金投资解析,黄金相对于股票基金有哪些优势和不足?

 

  (1)交易时间灵活

 

  国际黄金,一天24小时连续交易的,周六周末停盘,期间任何时间都可以交易,所以给我们的时间相当灵活,不会像股票和TD金一样限制你赚钱的机会;

 

  (2)以小博大,保证金交易制;

 

  说到保证金交易很多新手投资者都会比较陌生,其实纵观华尔街金融大咖巴菲特索罗斯等人都是靠保证金交易赚钱起家迅速获得第一笔金,保证金是21世纪最伟大的金融工具,为无数交易者创造机会!

 

  那么保证金是什么呢?

 

  国际主流交易普遍是保证金交易,所谓保证金交易制也就是杠杆交易(给我一个支点我能撑起整个地球),杠杆交易可以把我们的资金等比例放大百倍,为小资金者提供了以小博大的机会;

 

 

  (3)双向交易,买涨买跌均可赚钱,不受牛熊市影响;

 

  做黄金没有行情好不好做,看准机会就可下手,可以买涨可以买跌,两个方向都可以做,换句话说,如果黄金上涨,你跟着“买涨”可以赚钱,同样,如果黄金下跌,你跟着买跌,那么你同样也可以赚钱;

 

  (4)价格根椐市场供求决定,不存在做庄作弊行为;

 

  为什么不存在像股票的做庄行为,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数据就知道了!要想控制一支股票至少需要达到30%以上的资金量来算,那么想要控制黄金市场至少需要:220万亿美元*30%=66万亿美元≈455万亿人民币,我国2018年GDP全年国内生产总值才为90万亿人民币。

 

  其次,目前国际货币市场是全球最大的交易市场,没有之一,全球外汇市场日成交量大概有6万亿美金,相当于40亿人民币,注意是一日的成交量,即使首富马云也不能随意控盘坐庄。

 

 

  (5)T+0能够及时交易,每一秒的机会都能捕捉;

 

  黄金交易实行的是T+0模式,随时买随时卖赚取差价即可不会错过任何机会,而国内股票实行的T+1模式,当天买第二天才能卖;其次,盈利模式简单,不像3千多支股票,黄金一个品种做好利润足够;由于黄金走势是和美元走势呈反向关系,所以想做好黄金只需把握美国的经济形式好坏,多关注国际事件即可!

 

  (6)利润空间有多大;

 

  举个例子来说,黄金每天波动都会在10---20个点之间,就拿1:300倍的杠杆来说,你每天都有资金翻倍的机会;假设投资十万块人民币,交易的是三千万的黄金,亏损却最多不过十万元;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任何投资品种都有优劣,那么炒黄金需要注意的地方在哪呢?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很多人都想通过投资黄金来赚钱,但是任何投资不是说投了就能赚钱的,作为一个新人总是需要有人去指导的。如果是自己操作的话,掌握的技术知识有限,相对而言赚钱空间较小,所以前期最好是有个专业人士指导,会少走很多弯路,也可避免盲目的操作损失金钱。

 

  为了防控中间风险的放大,黄金分析师的存在应用而生,用分析师专业的技术来帮助投资者做技术分析,控制压低风险的同时,最大可能的扩大投资者的收益。

 

  股票的涨跌停,在黄金的领域叫做止损与止盈。将股票的被动操作变成投资者的主动出击,如果认为价格不合适,第一可以手动立马平仓保本出局,第二防止波动太大,可以自己设置止损止盈的数据,这个数字可以自己设定股票的涨跌10%,我们可以设置5%,10%,15%都可以,用小止损换取大利润。

 

 

  1.胡金奕团队每天定期更新操作思路和操作建议并进行讲解

 

  2.盘中到达目标点位会提醒,并且随着行情的波动实时更新策略

 

  3.平日V.信指导,关键时间或者客户未在线时会通知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