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9.7黄金本周斩20W!亏损严重?定制回本计划让你下周盈回来

[2019-09-07 23:00: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梦轩:9.7黄金本周斩20W!亏损严重?定制回本计划让你下周盈回来!

  

    文/成梦轩

  #黄金亏损# #多空单被套# #炒黄金怎么回本#

  

    常常有炒黄金亏损的朋友加到我问,梦轩老师,现货投资真的能赚钱吗?我就举个例子问他,你长年开车能保证自己从来不发生交通事故吗?他笑着说,不能,任何事没有百分百的保证,就像开车一样,你只要不酒驾,遵守交通规则,那么事故率就会大减,投资也是一样,只要你养成良好的习惯,还会愁不能赚钱吗?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9.6非农盈利回顾:黄金做多思路如期兑现!非农夜赚20点!——

  梦轩在非农当天的发的文章思路依旧是做多为主,主要是技术面上,布林带处于开口状态,MA5日均和NA10日均线与MA20日均线向下形死叉,当前K线位于下轨上方运行,KDJ指标三线向下,有向上弯钩迹象。

  

 

  晚间非农数据利多,突破1510之后梦轩选择果断做多,行情也如期所料,迎来了上涨,多单获利14个点,跟上的朋友起码也可以赚到10个点,你的单子做得怎样了呢?

  

  ——9.5盈利回顾:黄金暴涨获利16点,该拿的利润绝不放过!——

  5号的行情有人欢喜有人忧,一方面跟上梦轩操作的,起码也赚到了10点,同样的亏损严重的客户加过来太多了,梦轩也从忙到回答问题,看着他们的亏损情况,梦轩看着也心疼!

   

 

  首先是一月一次的小非农数据,大利空,数据公布后,反弹的力度不大,所以我直接给出了1538附近直接做空的建议,八点半公布的初请数据影响不大,忽略不计。

  

  随后21点30美股高开,对黄金形成进一步打压,21点35分迎来了一波机构砸盘,我们的空单选择继续放大利润,最后选择在1521附近全部获利出局!

  

  ——9.4号盈利回顾:多空单双双获利,别人都在我这儿都能盈利,难道你就不行?——

  第一单开门红,黄金暴涨后会有回调,早盘依托1550阻力做空,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迎来了止盈!盈利,真的没你想的那么难!这也把昨晚错过的行情补上!恭喜跟上的朋友!

   

 

  继早盘空单获利6点后,晚间跟着盈利的节奏多单赚6点,今天12点利润手到擒来!

   

 

  黄金大级别倾向探底回升的形态,从4小时线来看,黄金多次测试1533强支撑位没破,梦轩在1535做多,晚间也如期迎来了上涨,如果你看到梦轩当天的文章,想必也已经赚了一把,还是那句话,盈利,并没有你想象的困难!

  

  ——9.3盈利回顾:黄金多单如期上涨完美获利!因为专业所以盈利!——

  

  黄金走震荡回调段,在1520-34区间修正,而1522是支撑位,梦轩的1522多单在下午也如期迎来了止盈!恭喜跟上的朋友!

  

          

  ——9.2盈利回顾:多单思路如期兑现!——

  早盘高开,梦轩依旧坚持到合适点位做多的思路,没有做空单。到了下午行情回补缺口,行情和思路吻合,欧盘前回踩到1520附近直接多,随后迎来了止盈!跟上的朋友已经获利,你的单子还好吗?

 

         

 

  ——客户原话:遭遇黑平台,遇到不负责的老师,亏损严重!——

 

  我是一个小县城行政单位上班的小干部,工资不高,原本跟身边人学炒股想改善下生活,但技术不精多年累计亏损不少,去年被拉入一个炒股群网上听课,后又被老师推荐炒国际金,老师热心、敬业、技术过硬,在他指导下不仅将炒股亏损的全部赚回了还有盈余,后在一次重仓操作下爆仓导致亏损几十万,随后老师解散群,小号联系也至之不理,事情发生后我感到完了、完了!怎么办?

   

  亏损的钱有一大部分都是借的贷款,而且瞒着老婆和家人,又不能告诉老婆会离婚家散,心里一直想着靠工资猴年马月才能还完,那段日子精神恍惚,精疲力尽,东扯西借还银行的每月贷款,想死的心都有。

  

  但又不甘心,所以一直在关注国际金,想找家正规平台,哪怕每天小赚一点,也能还点欠债。所以很谨慎,我知道天上不会掉馅饼,不是馅饼就是陷阱,你不知道被骗的感受打击有多大,何曾不想在你的指导下赚点钱,我现在也是病疾乱投医,但真的怕再次被骗!!!

  

  至此金九银十之际,梦轩针对每一位实盘学员制定出针对性一对一盈利方案,利用短线波段和中长线,针对不同资金量来把握利润。机会和运气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金九银十梦轩希望每一位投资者都能抓住。

          

 

  如果你想抓住大数据,但是没有把握,来找我,我会为你定制最合适的方案!

  

  如果你是新手还不懂,那么也来找我,梦轩团队也准备了布局方案回馈市场!

  

  还是那句话,你来找我投资,本就应该赚钱!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