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9.9黄金暴跌之后,周一会先跌吗?今日炒黄金低位能做多吗?黄金技术分析

[2019-09-09 09:12:54]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9.9黄金暴跌之后,周一会先跌吗?今日炒黄金低位能做多吗?黄金技术分析

金析妍:9.9黄金暴跌之后,周一会先跌吗?今日炒黄金低位能做多吗?黄金技术分析

 

 

 

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总有一天你会发现,市场的一切挫折、痛苦、磨难,都是为了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而来,或许,不少人总是觉得,真正的盈利离自己很遥远,但是否有曾想过,正是因为过于迷恋一朝一夕的得失,才会忽视了未来的幸福!市场有不绝的风景,而你要保持不老的心情。

 

之前,说过这样一句话:投资之前的不少人的目的是为了赚钱,为了盈利,但过了半年、一年之后,发现目前改变了,变成了为了回本、不知道你是不是这样的?

 

 

 

周一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五非农布局的要点是,亚盘先放空黄金 实盘从1512附近下手。当金价跌至1503个人提示果断出货。而非农前奏一片看空声音四起,我认为,数据前黄金已经整体大跌了50多美金,就算非农利空,也跌不到那里去,所以在非农前1505附近实盘直接提示做多。最终金价上涨收割了10美金。跟上趋势的同时需灵活多变,这就是我们整体的作战方针。

 

而本周要点,空头确实强劲,但也别忽略了,多头的反扑。一个回撤很可能就是5-8美金起步,所以只要是美盘下跌,隔日亚盘必定会修复,黄金日线强势2连阴。反弹高空是大势,压力位1515,到了这附近再放空测试。而个人认为1505稳住可以短线多走起。更多策略关注实盘布局公布结果


 

 

黄金暴跌30点,高位多单怎么办?

 

套单上:上周冲高1550,随后1540砸盘下跌,随后ADP数据意外强劲利空黄金,1530继续下跌,周五续跌走低1505.因此市场的套牢盘主要是1550,1540,1530,1505这些位置。暂时性的1530-1550的套单暂时没办法解套,只能短线上沽空,进行锁仓交易。1505的空单暂时不用担心太多,下周初还需要下行调整。

 

下方1490区域是强势的多头买盘支撑,只有跌破1490的支撑,才会继续向下运行;不破1490的支撑,黄金则是保持高位箱体整理。到达此区域可以尝试低位补仓,等二次反弹的时候选择高低位一起离场

 

锁单上面:目前的锁单也是各种奇怪的层出不穷。锁单上,还是按照1480-1490的分水岭处理。跌破1480-1490,黄金会下行1450-1440,1450-1420这个区间可以解锁空单,等待月K的二次上涨。

 

 

上述就是当前市场套牢盘,锁盘的一个大体上的框架,具体还要根据多空的分水岭以及仓位,仓单,净值来处理。有需求的可以添加析妍进行咨询!

 

本文作者:金析妍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