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10.8黄金为何突然转向暴涨近20美元?晚上能涨到哪?炒黄金还能做多吗?

[2019-10-08 19:49:18]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10.8黄金为何突然转向暴涨近20美元?晚上能涨到哪?炒黄金还能做多吗?

金析妍:10.8黄金为何突然转向暴涨近20美元?晚上能涨到哪?炒黄金还能做多吗?

 

今天全球市场突然全线加速下挫:欧洲股市跌势持续加剧;美国股指期货盘前也是悉数走低;美元震荡回落,欧元、日元等G10货币反弹,英镑则遭遇大幅抛售;现货黄金反弹,冲破1500关口最高触及1506一线,最多拉升超过19美元。析妍认为,市场情绪突然转变的背后,可能的原因在于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担忧加剧,引发市场避险需求升温;此外全球贸易局势也有相关消息曝出。今夜,市场聚焦美国PPI,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此外,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时美联储将公布9月会议纪要,外界将从中寻找是否会在10月会议上进行今年第三次降息的线索。

 

 

 

早盘一看黄金昨日跌破95一线,导致今天绝大多数人和分析师都想着要沽空!但是,不是人人都是“龙之介”!早盘黄金从1490急跌急涨,析妍就已经提示了市场今天不能一个劲的无脑沽空了!但是,朋友,你不是我的实仓,我也没办法啊!但是啊,朋友,你不关注我的文章我也没办法啊!析妍在文章和实盘思路的时候已经提示了黄金上面选择1490附近渣多,目标上看1496-1500这里,详细的可以去翻看上午的文章。当前黄金涨势良好,多单到了目标位置附近,今天的任务算结束一半了!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多头竟然这么快就修复完成了,都是先看反弹,然后高空,但是高空位置不理想容易牺牲,1500再次回归,晚间该何去何从,预计还是续涨  。从技术面简单剖析,黄金经过欧盘强势缓涨,美盘肯定也难跌到那里去,所以有多的拿好,不要急于出货,应该还有1508的出货机会。

 

从K线形态看,金价依旧受到前高1557美元连接次高点1535美元所形成的的下降趋势线压制,依旧是反弹形态,趋势多并未站稳!所以,目前做多,严格来说,是做反弹,并不是做趋势。如后市价格冲破1516美元企稳,则视为中期上涨形态的再次确立,到那时,就是多头“肆意妄为”的时刻!现在波段短多先进去。总之,晚盘守住1500一线,我依旧做多,你敢不敢跟?!

 

 

不知道,是析妍的文章写得不够吸引你,还是利润不够打动你。当你选择了一位位华而不实的分析师的时候,析妍在默默赚钱。当你选择了口绽莲花的分析师的时候,析妍以最朴实的语言,仍旧在做着每日的分析、甚至是策略直接赠送。我一直坚信,只要能够帮助到大家,多做一些事情,对于身处于水火之中的投资者来说,或许就是一场转变。身处于这个市场,实力与良心一直被诟病于无数网站之中。而你,你们,真的只是缺少一位带你盈利的分析师而已。你觉得,当一个人在赚钱的时候,会在网上炒的沸沸扬扬的吗?不,他只会默默做好自己的事情,独善其身而已。我是以为分析师,我做的,就是帮助大家认清市场,从而与之共赢。我能为自己代言,而认识我的投资朋友,能为我代言也仅仅只存在于他的朋友与亲人之间。所以,请认清这个市场,不要麻痹不自知。

 

本文作者: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