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博虎论金:10.11收官之战谨防黑天鹅,今日金价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10-11 15:46:23] 来源:原创 编辑:黄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收官之战谨防黑天鹅,今日金价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博虎论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进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如果你的投资之路并不顺利,你有需要我都在。
  
  消息面:周五(10月11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英国脱欧局势取得乐观进展,英镑和欧元走强,对美元形成打压,国际贸易局势出现乐观预期,也打压美元避险需求,短线美元面临的下行风险有所增加;现货黄金小幅走弱,避险需求的降温对金价拖累明显,短线下行风险也有所增加;原油市场,OPEC可能会采取行动平衡油市,国际贸易局势改善,共同给油价提供支撑,短线油价偏向震荡上攻。
  
  黄金:黄金日线方面,震荡;布林线收口,留意布林线轨道1475-1524区域突破情况;KDJ金叉但有所减弱,MACD轻微死叉,金价受到下行趋势线阻力压制后回落至布林线中轨下方,短线可能会重新试探布林线下轨1475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短线的话,布林线中轨1500是初步阻力所在,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偏向震荡下行;隔夜高点1517位置是进一步较强的阻力。
  
  黄金4小时方面,震荡;经过昨晚的连阴走势,当前价有效运行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之下,并且带动短期均线向下大力度延伸,当前分别于1500和1502构成短期压制,配合布林带整体偏向下行,其它各周期指标转向空头排列,理应有利空头延伸,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KDJ随机指标于超卖区存在结成金叉的迹象,如果结成并突破20轴,那么金价大概率会出现一波反弹走势,不过鉴于MACD死叉双线保持着下行势能,谨防金价出现低位反弹情况。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博虎论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08-15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8-1490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至1508-151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8-1500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至1490-149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8-1500一线;
  
  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以博虎论金(V-亻丶言:KD1394)实时指导为准,对行情把握不够好、对进场点位把握不够准确、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第一步:明确目标,所谓明确目标就是计划自己打算投入外汇交易的资金,赚取多少盈利、能承受的亏损范围大概是多少,通过这些基础目标才能做出合理的资金管理方案。不过也要提醒广大外汇投资者,外汇虽然是一门低成本、高收益的投资,有百倍杠杆进行增益,但是也要注意成本的控制,避免频繁交易增加成本。
  
  第二步:规划步骤,比如通过什么样的交易模式来获取利润,自己是擅长通过短线频繁交易还是喜欢放长线钓大鱼的模式来做单,每天交易多少停止交易,当亏损多少钱时退出市场,当赚取多少钱时平仓等,这些都要做好计划。
  
  第三步:检验计划,再完美的理论没有结合实践都无法确定是否有效,在大致做好自己的交易策略之后,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迷你帐户去检验所制定的策略是否可用,看看是否能够为自己带来稳定的利润。
  
  第四步:严格执行。这一步才是整个计划的核心所在,任何一次的随性操作所带来的损失都可能是致命的,外汇交易经不起任何偏差。有计划地交易才能更好地控制风险,精准追随市场大势,实现盈利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投资市场永远有四个层次:保住本金,控制风险,赚取收益,长期稳定持续赢利。不要因为一天的输赢定结果,赚钱是偶然还是必然,是凭真功夫还是凭运气,在市场上能活着的肯定是最终能够长期持续赢利的投资者。交易就是一个好的习惯,严格执行你的交易计划。
  
  .博虎论金温馨提示:
  
  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本文作者:博虎论金
  
  博虎论金分析团队咨询以及指导薇//亻言:KD1394(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作者赠言: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