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文栗西:12.7黄金非农如何操作,黄金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2-07 11:23: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美国上周申请失业金人数降幅小于预期,此外四周均值升至4月以来最高,暗示就业市场动能有所减弱。虽然受感恩节等假期的影响可能提振了失业金申请人数,但申请趋势已经减弱。部分经济学家将此归咎于金融市场波动上升、减税政策刺激消退以及特朗普的保护主义政策。此次初请利多黄金上涨。另外,其他的大部分美国的数据在今晚都是利多黄金,而且,美股开盘,三大股指全线下滑,黄金市场迎来转机!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昨日黄金日内继续走强,日线图价格延5日均线一路震荡上升,美元暴跌转弱,晚间公布的ADP数据及周初请失业金均对黄金形成利多,黄金短线冲高1244一线开始走回调,目前来看,回调空间还未能走出来。今日回调就是为了给上涨蓄势,但是,尽管MA均线有加速上升的迹象,不过,云图上行云的涨势相对较为疲软,且KD指标在触及超买水平之后涨势暂停,所以我们今日就要关注1243-1244能否破位,破位就顺势迎来上涨,反之则会再次出现回落。

  从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指标缩口运行,布林上轨向下缩口于1245附近施压,布林中轨同时向上行于1234进一步形成支撑,布林下轨向上缩口至1226附近形成关键支撑,均线MA15与MA50均线延续向上趋势,金价回落靠近MA15均线后继续向上。4小时的MACD指标和RSI指标表现保持良好态势,金价短线仍然呈上涨态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个人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今天将迎来非农数据,操作上建议严格止盈止损。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1245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38附近,止损4美元。

  2、下方支撑1234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41附近,止损4美元。

  文/文栗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