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15黄金回踩继续多来减少亏损,——附今日走势操作建议

[2018-05-15 16:59:35]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15黄金回踩继续多来减少亏损,——附今日走势操作建议

 绝影论金:5.15黄金回踩继续多来减少亏损,——附今日走势操作建议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对于想学习期货,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亏5000美金时你舍不得,亏到10000美金时你更舍不得,等亏到2万3万时,你扛不住了,心想少亏一两千就出了算了吧!明明可以只亏5000美金,却因为你的任性和自负让你亏损放大到3万美金,资金一下所剩无及,连回本的路也被你自己堵死了,然后自我安慰说这个市场不适合你。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五表示,目前的利率水平已接近中性,对经济没有太大的刺激作用,无需再度加息。他指出,进一步的风险可能会阻碍近期企业减税后的商业投资,破坏劳动力市场的健康状况,并使通胀预期不能达到央行的目标,加息仍需要通胀回归到美联储的预期目标。但CME联邦观察工具显示,6月份美联储加息预期已经达到100%,因此黄金目前仍受到加息预期影响,但这些只是短暂的。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全天波动在1314到1310的小区间内部震荡,震荡幅度在4美金左右,整体幅度不是很大,早盘欧盘黄金多次测试1365到1354的下降趋势线受阻调整震荡,美盘前黄金再一次承压下行,测试前期被破的盘整带顶部区域一线的支撑,也就是1308区域的支撑,短线重点关注,操作上防守日线的10均线位置,也就是1310一线看黄金的震荡上行,从指标来看,布林带缩口,K线维持在布林带中轨上方震荡,RSI高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低位金叉,目前处于中低位,指标上显示黄金偏向反弹,操作上依托布林带中轨1310一线看黄金的震荡上升,日内上方关注1320和1318一线,下方关注1310和1308一线支撑。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获取每日美股,股票、现货、外汇、对冲基金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