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6.26黄金趋势空头不该 原油回调才需多

[2018-06-26 17:40:33]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近期市场的焦点一直投注于全球贸易战的发展。隔日美股遭受重创,市场对中.美两国正走向全面贸易摩擦的担忧不断升级,市场上大规模沦.陷,美元因此承压回调,但黄金并未因此得到提振。可见目前美.国都是针.对.中.国,消息一出导致全球股市大跌,贸易保护战有增添科技封锁,市场担心贸易战进一步升级,美元也是冲高94.70一线连续2次没有收复失地,更多是因为市场担心这样贸易保护,必然拖累美经济,在一定程度上给予黄金价格支撑。黄金要想获得反弹的动能必须寄希望于美元走弱。

黄金分析:目前亚盘行情跟昨日走势基本一致,早盘反弹遇阻回落,随后持续弱势下跌,只是当前回调幅度没有昨天那么大,至于欧盘能否下探回升,先暂时打个问号。不得不说,目前行情确实弱势,日线整体处于震荡下行中。从4小时图看,由于晚间黄金陷入小幅区间运行,K线运行于BOLL带中下轨之间陷入震荡,BOLL带三轨缩口明显,MA5日均线MA10日均线与MA20日均线重合。附图MACD快慢线金叉,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KDJ三线指标向下发散运行,短期内行情陷入区间偏弱趋势。黄金大趋势仍处于弱势偏空格局中。今日黄金从1267.73一路震荡走跌至1257.89,整整跌幅10美金波动,今日也无什么重大数据事件,今日行情基本已经形成,后市也就是震荡偏空了。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反弹空为好,黄金操作建议:激进1259空,稳健1261-1263附近空,止损1267,目标下看1255-1252-1250。

原油分析:昨日在跳空低开之后,日内维持反弹回补缺口的走势,但是上方再次触及压力位69.4附近受阻,K线上形成双顶压制,当前布林带呈缩口向上的态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中轨上方。当前均线指标呈多头势能向上放量运行。MACD红色动能向上放量运行0轴下方的金叉持续上行。RSI和KDJ呈三线向上的态势发散运行;从4小时来看,油价本周尾的连阳反弹,说明油价多头强势,但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后,或许上方还有空间但不会太大。日内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回调做多,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回调67.6-67.8附近多,止损67.2 目标上看68.4-68.6;建议反弹68.6-68.8附近空,止损69.2,目标下看68.2-67.8。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