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6.27弱势黄金下探继续把握 原油强行暴涨需回调

[2018-06-27 11:16:58]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近期影响黄金的主要因素是:中.美贸易战,中.欧贸易战,半.岛和平进程,美.国加息。其中,中.美贸易战又传来新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拟定计划,禁止中国企业投资美国科技公司,并限制对中国的额外技术出口。若果真如此,势必中.国会强.制反击。虽然一方面这会影响避险情绪,但另一方面会抑制黄金需求。黄金仍将艰难中寻底。同时,加息,半.岛总体走向和平也对黄金起到抑制作用。

黄金分析:黄金本周再度大跌,已经兵临前低1238周线级别低点。日线黄金单边下行,1309单边下行已经10个交易日了,本周黄金加速跌破1261进一步探底,5日,10日,20日均线仍然压制金价。在没有突破5日均线前,我们短线仍将看空。但也注意,跌了10个交易日,跌幅45美金,随时可能会反弹。4小时级别1309-1273下降趋势线不破,黄金应该反弹继续空为主。黄金昨日日内跌幅近14美金基本到位,即使日内延续下行空间也有限,大趋势仍处于弱势空头趋势,上方顶底转换位1261是后市需要关注的位置,若后市持续承压此线顺势进场空,反之若强势突破反弹则选择观望等待,待行情稳定后再择机把握。黄金日内强势破位下挫行情再度回归空头。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今日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弱势黄金高空为好。黄金操作建议:隔夜黄金1261空单持有,建议反弹1259-1262分批次空单进场,止损1266,目标下看1255-1252-1250。

原油分析:从日线上看,上周原油日线探底后逐渐转线收阳,短线上多头已经占据强势的地位,但是我们仍然不能看作油价多头反转信号。油价一路顺势延短期均线上行,油价虽然还有望进一步上探的可能,但是原油上方71一线仍然存在强阻力。并且K线发展与周期指标有些背离,虽然没有大幅回撤迹象的出现,但是在71一线未突破之前也暂不能盲目追多。从4小时来看,油价的连阳反弹,说明油价多头强势,但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后,或许上方还有空间,但沐琛认为在基本面的影响下上方空间不会太大,如果没有回撤蓄势给到较好的做多位,那今日只能维持高位先空再看适当的回调空间,连阳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今日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谨慎盲目追多回调再多,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建议70.8-71附近空,止损71.4,目标下看70-69.6;建议回调69.8-69.6附近多,止损69.2,目标上看70.4-70.8。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