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6.29黄金反抽高点震荡 晚间空头酝酿

[2018-06-29 21:42:57]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美元近期走强受到美联储转向鹰.派.货币政策的驱动,美联储今年可能会再次加息两次,2019年将加息两次。而且截止目前而言,美元对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升温似乎表现得坚挺。金价也是在2018年多次的刷新新低。黄金市场价格走势显示美元走强以及美国加息预期升温仍是抑制金价上涨最主要的因素。监于市场对美.联.储今年至少再加息两次的预期很高,美元有望继续受到支持,金价可能依旧是承压上涨受阻。

黄金分析:本周黄金一直向下下跌,每次虽然亚欧盘有时候有点波动小,但并不影响美盘的延续性行情,依托着5日均线的压力不断创下新低。今日亚欧盘也是迎来一波反弹,到了1252-53的高点,又一次的考验5日均线压力位置,也是昨天盘中高点的位置,这里没有破位,这个反弹感觉还是有点虚,没有太大的力度和速度。只要1254没有破位,那么黄金还是要找机会去布局短线的空单,下一个位置将向1243-40的区域迈进,单边下跌的行情,只需要盯着前高点的位置,以此作为防守的区域就行。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今日周五市场黑天鹅风险增加,我们需要警惕金价在不断靠近低点位后走出反弹,从而出现空头获利了结行情。晚间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高空为好,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反弹1251-1253附近空,止损1257,目标下看1246-1242。

原油分析:原油昨天还是涨,我们昨天就提到过原油或有回调,很大原因是受到了消息面的刺激,技术面的上涨不会这么快。日图方面破高之后上影线略有停顿,月线收官,个人认为更加偏向高位震荡或者短线回调修正。暂时不太好看继续向上延续。毕竟上升空间确实过大了,不回调的话,指标跟不上上行的速度。慢慢减缓,由单边先转为震荡,再回调修正,单子被套的可以耐心等待。四小时单阳刷高不延续,说明短线也有承压的迹象,今天即使不会落,往上的空间也有限,顶多短线探高之后在停顿。附图指标MACD进入高位即将死叉,短线头回调修正需求,如果行情足够强势,还是以整理代替回落。今天的话尽量还是不要高位追多,等回踩后再短线切入,如果不给机会就算了,宁可错过也不做错。晚间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低多为好,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回调72.8-73附近多,止损72.4,目标上看73.5-74。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