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9.29黄金周20W入袋 10.1黄金操作建议及解套思路

[2018-09-29 10:15:42]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9.29黄金周20W入袋 10.1黄金操作建议及解套思路

夏乔凡:9.29黄金周20W入袋 10.1黄金操作建议及解套思路

 

大家好,我是乔凡。周末有如约而至了,一觉睡到中午起来,吃了个午饭,和朋友一起,聊了聊天,然后回到家里,做到电​脑面前写一写总结。也算是满足,像我们做分析师的,周一到周五带客户交易比较晚,所以睡眠相对于一般工作人群比较缺失,周末就得多睡一睡了,这样新的一周工作可以比较好的进行。马上也是国庆长假,乔凡提前祝大家国庆快乐!

1920x1200gaoqingfengjingbizhi_349785_m.jpg

【乔凡9.24-9.28一周交易回顾收割30美金】

 

一周交易完美结束,对于“金九银十”中九月的最后一周,这一周我们交易的8单,损1单,净获利30美金,按照十手的仓位计算的话,就是3万美金,折合人民币约合20万人民币。仔细看图就可以发现,除了周一中秋节乔凡家中有事耽搁了没有做单,其余每天1-2单操作,另外周四当天数据行情操作比较多,稳的不能再稳,每日的交易按照我们的策略进行。最后乔凡溦薪xqf516也提醒各位投资者,市场中也并非天天都有机会赚钱,行情有明朗和不明朗之分,操作就有可做和不可做之别。正确对待亏损,避免因小失大!

QQ图片20180929082653.png

【黄金收官之战回升突破1190 多头是否有戏】

 

黄金在本周四大跌后,周五(9月28日)一度测试1180一线支撑,但晚间原油价格走高,带动黄金回升突破1190水平。不过美元指数仍然在95大关左右,黄金依然上行受限。

 

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上没有意外地带来了今年第三次加息,MKS认为,黄金市场仍然承受着此次加息的后续影响。周四凌晨2:00迎来美联储加息,宽幅震荡在1200至1190,尾盘收平。周四白盘先小幅上涨后随即单边下跌,最低触及1182一线,截止周五最低触及1180一线。周五再次触底回升,反弹至11192一线收复了部分跌幅。

 

【下周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金价周五反弹收涨,不过在短周期MA5日均线位置遇阻,短线回落收于1191一线;而当前日K线持于日线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区域持平运行,行情隔夜触及1193附近压力后回落,那么短期继续关注1193的压力,进一步阻力压制关注布林带中轨1197一线。日线上黄金趋势空头占优。

QQ图片20180929092744.png

短线4小时来看,隔夜金价反弹后再近两天下行趋势线附近遇阻,短线有延续回落的迹象,而下方短期的支撑位置关注前面低位盘整的高点1185美元附近以及日线布林带下轨1186附近,综合来看,xqf516乔凡短期的支撑关注1185-1186一线。黄金虽然周五反弹重返1190关口,但是乔凡预计上行空间有限,后市趋势继续看回落调整,因此操作上先进行空单布局,回落支撑附近再尝试多单布局。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到来,在这段时间里,有不少朋友单子被套,心情陷入低谷,容易受行情主观影响。加上目前形式并不乐观,基本上多是加金在扛或者是减仓后持有,不得不说,很累,砍了肯定舍不得,不砍又怕继续回落对于黄金套单溦薪xqf516其实能够理解,侥幸心理人之常情,不愿意止损但请记得轻仓,确保仓位安全,同时发现方向反了及时锁仓,锁住亏损,不让亏损扩大,还有就是不要急于去解锁,看准了再动。

1537961292518.jpg

行情不可怕,心态才是一切的根本。好的行情没有把握行情的心态,到头来出栏打水一场空。古话说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大道理谁都懂,但你是否坚持执行呢?做起单子就慌了。为什么有人是老板,有人却只是员工,不是老板比你多么聪明,而是别人坚持不懈在失败中寻找成功,为什么别人企业可以那么成功,因为别人有一套严格管理制度和盈利模式。在赚钱的路上,你不缺的机会和市场,缺的是击败自己心态、严格坚守操作的定力和风险控制的能力。所谓术业有专攻,一个人可以走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很远,在投资的路上,乔凡为你保驾护航。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