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赛逸豪:10.16相遇则缘,缘则珍惜,珍则共赢,附晚间操作建议

[2018-10-15 23:58: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赛逸豪:10.16相遇则缘,缘则珍惜,珍则共赢,附晚间操作建议

  每天都是一个新的起点,每天都要有一点点的进步,每天都要有一点点的收获!不要总是抱怨成功的为什么不是自己。想要满足自己的欲望,就得沉下心来。期待成功,遇到挫折时时就不要退缩。记住,这世间没有不劳而获的成功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不要因为别人的评价放弃自己所追求的。其实一个人最好的状态,就是坚持自己的梦想,听听逸豪的建议,少错几步,值不值,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9 (50).jpg

 

 

  十月的行情来的着实比九月暴力,但是这样的行情就能给我们很多操作的机会,盈利的空间也是扩大了很多。能抓住多少就看个人的本事了,抓的好赚的盆满钵满,一旦抓错,那么就处于爆仓的边缘。逸豪一直展现给大家的操作思路都是,不求单单都对,把握住该有的利润,也不求日日获利所谓的一二十点,也不太现实,风险小且舒服的做法才更加适合普遍的投资者。

  

 

10月2周.png

 

 

  今日间我们的交易也是没有落下,早间我们根据策略在1220附近布置多单,午后欧盘附近,黄金到达上周高点1226附近,我们将多单了结,获利5美金。晚间美盘黄金再次突破,受到1233附近阻力打压,我们顺势在1230布置空单抓取回调利润,1225成功获利出局。日总获利10美金。

  

 

10.15总结.png

 

 

    开心也是过,不开心也是过,但是有些事情不是我们能控制的,很多时候我们的心情都被行情左右,顺势行情,客户开心,我们分析师也很欣慰,行情反向了有时候客户都不愿意多说话,我们心里也很难受,分析师看上去是个服务行业,其实也是个服务行业,每一个单子喊出去,我们的心情也是忐忑的,谁不愿自己的客户赚钱呢?你们赚钱我们也会很有荣誉感,出来工作都不容易,为何不能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呢?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相遇则缘分,缘分则珍惜,珍则共赢!

  

 

  晚间美盘恐怖数据不及预期,利好黄金。不过今晚的恐怖数据没有发挥应有的威力,数据出来,行情波动不大。毕竟亚欧盘已经涨了这么多了,再冲高大涨的概率还是比较低。从美指来看,今日美指跌破95一线,进一步助推金价上涨。今日的上涨明确的确立了金价短期看涨的局面,先看一波回撤后再做。从最近美国股市的情况来看,美股已经进入到了一个调整阶段了,这对美股造成压力。不过美指不可能回调幅度很大,温和回调后还将反弹。

 

 

10.15ccgg.png

 

 

    因此,关注美指反弹,黄金承压回落后再在低位做多。今日行情开盘单边上涨到1230上,技术面也有修复需求,耐心等回撤再多!

 

   

   文/赛逸豪;不仅做最准的分析师,更做最负责的心灵导师。

  

   我是赛逸豪,一位真正肯为学员着想的分析师,我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就算你们看不清前面的方向,就算你们闭着眼,我也会扶着你们,;每日不定期会有实时策略以及一些总结出的心态和操盘技巧供大家学习,如果对操作方法和解套手法、心态把控不好的情况一样可以直接咨询赛逸豪,添加请注明来意。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