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0.14-10.15黄金下周是否延续涨势?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2018-10-14 16:14:30]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0.14-10.15黄金下周是否延续涨势?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夏乔凡:10.14-10.15黄金下周是否延续涨势?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过去的已成为历史,而未来还是未知,我们不须为昨日而哀叹,也不必为明天而担忧,我们要活在今天,活在过去与将来的隔仓里,才能把今天的事做好,明天才会有希望。进门是客,来者不拒;投资感悟,与君共进!

1287096440_FtvQPv.jpg

黄金投资三大遗憾:不会选择;不坚持选择;不断选择。三大陷阱:大意、轻信、贪婪。三大悲哀,遇良师不学,遇良友不交,遇良机不握。三不斗:不与君子斗名,不与小人斗利,不与天地斗巧。三修练:看得透想得开,拿得起放得下,立得正行得稳。成功的投资=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消息面解析:黄金周五(10月12日)高位回落,金价在本周四大幅上涨之后出现获利回吐导致金价回撤,这也属市场的正常反应。黄金在周四录得两年来的最大日涨幅,金价在技术图形上显示了继续上涨的态势;周五美元及美股止跌反弹。市场恐慌情绪有所缓解。日内公布的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99,不如预期的100.5和9月前值100.1,但显著高于8月终值96.2,五年通胀预期初值为2.30%,刷新今年以来最低;美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为0.5%,高于前值-0.6%和预期0.2%,录得今年5月以来新高,溦薪xqf516主要受到能源价格重新回升的影响。

 

【周一黄金开盘走势分析】

QQ图片20181013135935.png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周K线收一根带长下影线阳线,收盘价位于近期连续两个月震荡区间1180--1212的上方;指标上KDJ指标低位金叉向上发展,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日图一个实体大阳线直接向上破位,价格站上60日均线的上方,MACD在零轴下方附近金叉向上,快线运行到零轴上方。从形态上来看,旗型上涨形态的旗面盘整已经结束,再次拉出大阳线的旗杆。因此综合来看,乔凡xqf516建议下周金价回调后已参与多头为主。从金价价位上来看,开盘依托修正底部1214-1216做区间1216-1225,下方防守关注1210-1208,出现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

 

【黄金一周斩获41美金,本周交易回顾】

 

一周行情结束了,又到了我们复盘的时候,平日里乔凡文章思路策略都免费给大家提示,圈内每日更新可参考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跟上了呢,本周一共操作11单,周初的一个震荡的来回,区间的一个把握,周四的单边上涨,周五的一个行情修复调整,行情不可谓不大,把握的利润也是非常可观!除去手续费共抓取41个点,按照一手布局,就是4100美金!那么按照五万美金的仓位,两层仓10手操作的话,也就是41000美金!

5C211A71ECE35855EC040E21982DFECE.png

本周操作不说无损失,操作中也是诸多不顺,但是理清自己的思路,也能完美的获利。周四行情一路飙升,单边近35美元的涨幅你们把握的怎么样?出现亏损过后,学员看到的只是亏损,而乔凡看到的是行情上破后的多头利润。在行情站稳千二后,乔凡xqf516及时调整盘中思路,1206附近顺势进场多单。乔凡常强调操作上需要根据行情及时的去变通,而不是每天死板的看着文章建议去操作,身处浮躁的市场里,从不用任何标签定义自己,我只做最真实的策略,并且给最有道理的进出场理由分析。

 

休闲的周末也要到了尾声啦,这时候乔凡又想对大家说说心里话。其实可怕的永远不是行情,而是我们自己。虽然我自己是分析师,我不想标榜自己多了不起,我也不说什么我做了多少年多么有经验一定赚钱什么的,我只想说一点,良心与良知!学员把这份信任交给了我,先不说我能不能担得起这份信任,最起码我不能去玩弄这份信任,跟着我操作的客户有亏有盈,但却没有对我有抱怨的,因为我尽我所能的让大家去盈利,虽然我不能驾驭行情,但是我能够迎合市场,虽然市场不会次次给我好脸色,但是我都努力严格、稳健操作,让我的学员满载而归。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