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晨鑫:10.26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0-26 11:12:0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有人说:我们敷着最昂贵的面膜,熬着最深的夜。是的,我们总是做着相反的事,口头阐述着要调整身体,却深夜不停的翻看着手机,左手是刀,右手是药。慢慢的也学会了安慰,岁月苦短,人生当歌。

交易中,也总有人问:老师,如何才能学好技术,稳定盈利。但现实中,却懒的连电脑都打开,偶尔瞄一眼价格,就开始交易。直到亏损了,继续想起要学习这个东西。慢慢的也习惯了,交易真好,该做就做。

有人说:你不逼自己一把你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大的潜力。但我并不希望到这一步,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气。大多数人,是需要
有人说:我们敷着最昂贵的面膜,熬着最深的夜。是的,我们总是做着相反的事,口头阐述着要调整身体,却深夜不停的翻看着手机,左手是刀,右手是药。慢慢的也学会了安慰,岁月苦短,人生当歌。

交易中,也总有人问:老师,如何才能学好技术,稳定盈利。但现实中,却懒的连电脑都打开,偶尔瞄一眼价格,就开始交易。直到亏损了,继续想起要学习这个东西。慢慢的也习惯了,交易真好,该做就做。

有人说:你不逼自己一把你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大的潜力。但我并不希望到这一步,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气。大多数人,是需要规划人生,规划交易,防范风险,保护自己的。

黄金方面,昨日金价早盘延续上升,但午后遇阻前一日高点1238一线,欧盘回落。

这有两个技术点:

1,早间上升的行情,分水岭早间起涨点,破位多头延续失败,美盘看震荡。

2,如果在早间上升的行情上升博弈上升,那么欧盘一定要破高,并且早间起涨点是防守位。

如果你记住了这两句,那么昨日的交易就非常简单。

首先,早间上升,分水岭1234一线,午后横盘,没有突破前一日高点1238.如果继续去波动,那么欧盘一定要看高一线,破位对多单进行调整出局即可。而昨日显然是欧盘下跌,测试1230,破位了早间起涨点,并且还比较多,那么美盘反抽空,看震荡即可。

在选择位置方面,注意,欧盘破早间起涨点,只能说明行情是震荡,并不能说明行情是极弱,毕竟前面是上升,所以,就定义了震荡的由来。在选择位置方面,往往是参考前面开跌口,大阴线顶端,1235,昨日晚间非常完美,低点支撑,也刚好在前一日低点1227-8一线。震荡收尾。

今日方面,日线小阴,价格压制在两日区间里面,上方阻力1338-9,下方支撑1227-8一线。

今日如何去布局?

这种形态,该涨不突破,反而修正概率大。建议两点:1,激进1233-4直接空,损39,目标1227,1222一线。注意,分水岭1236,欧盘破位1236,行情抗跌,晚间要低多。但一旦破位1227一线,晚盘低多只能是在1221-2一线。保守观望,等日内走出清晰行情后,美盘在交易。

例如,日内破位1236,美盘前修正,肯定是多,要看破高的。

原油方面,最近几日,原油和黄金背离。但由于原油两日压制,收阳价格不涨,那么今日原油下跌概率较大,但如果看空黄金,反而原油反抽概率较大。综合现在的价格来看,处于前期高点67.50,前期低点65.7一线中间位置。上下都不是很给力。也比较建议日内观望,美盘做安排。

例如昨日日内原油走势,也走了一个典型的口诀:前一日下跌,第二日欧盘连续破高,突破前一日凌晨高点,美盘看反弹。同时,由于前期下跌幅度过大,下跌中双顶容易成功。晚间在给到操作建议时,是以前期高点67.50-60空,下方66.70多为交易的。就是依托了日内的走势,美盘比较轻松。

所以,今日也建议采用这个方法。美盘交易会更加安全。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

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

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如果你认可我说的这些,请你现在就动起来,找到我,进一步交流!

  文/王晨鑫,一个专注投资理财首席分析师-愿与您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