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1.23收官之站黄金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1-23 11:14:25]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首先,在脱欧方面,北京时间18时,欧盟官员表示,欧盟委员会与英国谈判者就脱欧后欧盟与英国未来关系政治宣言草案文本达成一致。在欧盟和英国协议草案中,欧盟和英国将致力于建立单一关税领域,双方承诺在关税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欧盟将承认英国的“独立贸易”政策。英镑闻讯大涨,黄金就此上探1228一线,但之后外媒报道称,欧盟和英国在直布罗陀问题上表态不一,英国认为直布罗陀问题已经解决了,但欧盟则称有待解决,英镑又应声回落。黄金随次再次回落到1225附近。英国首相梅将于周六返回布鲁塞尔,在周日欧盟峰会召开之前讨论英国和欧盟未来的关系,市场对此高度关注。

  

  技术面来看,现货黄金本周温和反弹,但涨势已经有所放缓,黄金走势目前主要受美元主导,且临近美国节假日,市场流动性清淡是黄金波动性下降的原因之一。KD指标目前已经触及超买水平,且涨势放缓,但金价目前继续交投于云层的支撑上方,且MA均线有温和反弹的趋势。黄金短线走势偏震荡,金价昨日冲高受阻,受1230美元附近阻力压制,尽管云图上行云有进一步温和反弹的趋势,不过,KD以及RSI指标有回落的迹象,这可能在一定程度上限制黄金的反弹空间。上行阻力位于1230美元附近,更高的阻力位于1240美元水平附近,只有有效升破这一水平的压制,金价才有望迎来持续反弹的机会。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万九州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2-123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0-1222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万九州WeiXin号(jin65816)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11.23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22-1223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8-1230一线;

  

  2#、上方不破1232-1233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5-1226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万九州指导实盘为准!

  

  全方位指导老师:万九州分析团队

  

  文/万九州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