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孔文茵:1.14黄金蓄力震荡调整,今日走势分析与操作策略

[2019-01-14 10:52:0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我不是挺立高山的巨松,也不是屈身斗室的盆景,而是辽阔草原上的一棵小草——为壮丽的山河添上一笑。我不是都市激越的乐章,也不是乡野休闲的短笛,而是茫茫大漠中的一串驼铃——为勇敢的跋涉者解除寂寞。

 

  黄金消息面解读:

  本周金融市场投资者将迎来非常关键的一周,英国将举行至关重要的脱欧投票,这将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投票结果可能会对英镑以及黄金等其它资产走势产生显著影响。央行官员讲话方面,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以及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都将登场,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此外,美国政府停摆也将继续引发市场关注。

  黄金一直以来都是避险的主要产品,当前美国政府关门已经打破以往关门记录,这对于黄金来说是利好的!毫无疑问,美国政府关门过长,必然引发出一系列震荡,必然会影响到美国经济,最终美元将会成为受害者,使得美元进一步下跌,反之,黄金必然会从中获利,得到强有力的支撑!

 

 

  经济数据方面,在未来一周,由于美国政府机构无法收集数据,即便政府结束停摆,零售销售和新屋开工数据也很可能会被推迟公布。

  而对于短期内的黄金而言,我们需要关注的是该时间的进一步发展,当前黄金之所以在千三关口一直徘徊,是因为避险情绪没有进一步受到刺激,也就使得黄金近期一直处于1280-1300区间震荡不休。
 

  对于当前的操作而言,虽然,文茵是坚定看涨千三上方,但是,文茵还是老调重弹,看多不追多,在没有进一步上涨因素出现之前,我们依旧维持区间操作才是首选!对于今日的操作上,由于周一,消息面是比较匮乏的,我们操作的区间可以适当的缩小!

 


  黄金技术面走势分析:

  目前黄金日K线收一根阴线。日图K线高位呈现阴阳交替状态,在一波大涨行情中,K线的阴阳交替是明显的高位区间震荡,形态上属于上涨旗型的旗面整理中。因此整体向上的多头趋势目前并未改变。
 

  从四小时来看,布林带走平拐头向上,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受到MA5、MA10压制,MA5、MA10拐头向下粘合,后市预计有继续向下发散的迹象,从副图看,MACD绿色动能柱放量,快慢线在0轴上方死叉下行,KDJ弱势向下发散,综合来看黄金目前依旧处于高位区间震荡,操作上文茵建议逢低做多为主。操作上笔者建议逢低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297-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8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82-128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91

  2、上方反弹至1296-129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

  文茵寄语: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孔文茵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这就好比滚雪球,时间越久雪球就会越大,最后自身的扛外界干扰就会越强。孔文茵与你共勉,如文章中有不懂的地方,欢迎与文茵交流探讨,具体操作策略还是以孔文茵实盘为准,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文茵沟通!

  文/孔文茵 (唯心kwy163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