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4黄金原油早评最新走势分析策略及[解锁解套]

[2019-01-14 06:08:13]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是场表演,它以生活为舞台,以时间为布景,以情感起伏变化为线索,以我们经历的人与事为情节,以精彩与成功为高潮。投资何尝不是一场修行,修行是调整这颗破碎的心。修行是在改变内心的那份杂乱。修行是在调整心态,不生扭曲。我是萬九州,希望我们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详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 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萬九州来交流学习!
  
  ——黄金分析——
  
  上周五黄金在1300关口前方陷入盘整,金价在1290关口拉锯已有时日,1290-1300一带仍是黄金多头较顽固的阻力带。不过,多头仍具技术优势,若能突破上述阻力带将迎来新一轮上涨。若不能突破,则将由盘整转为下挫。日线方面,金价正处于越发陡峭的上行通道中,上方位看向1300-1310美元,在本周意图冲击1300美元关口时,相对强弱指标(RSI)一度全部站上70。但当前指标已有所回落,投资者要谨防可能出现的顶部背离现象。4小时方面,金价探底1286支撑后回升,连续走出三连阳,多方攻势明显,但短期均线排列纠结,加上MACD与KDJ仍然处于死叉状态中,未能形成共振,后市有回落风险,操作上不宜追多,关注即将拐头MA5在1286附近支撑以低多较为合适。
  
  萬九州综合来看,因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日益加剧,促使更多央行重新进入黄金市场。但黄金市场走势向好,不过需要新的方向性催化因素。市场对中美贸易谈判前景感到乐观,可能助推股市,进而打击黄金吸引力。但美元走软、市场预期美联储暂缓加息显然为金价提供了支持。在地缘政治风险上升背景下,黄金基本面前景仍看涨,后续将再度挑战上冲1300美元重要关口,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萬九州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3-1285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策略可添加(味辛:wjz1863)或关注公.众.号“萬九州”实时咨询本人。
  
  ——原油分析——
  
  欧佩克从1月实施减产计划,以及沙特方面表示,为了稳定油市将可能继续减少出口量,以及近期美股三大指数连续三周反弹回升,整体市场方向情绪回升,油价得到提振站上50关口上方。本周重点关注EIA短期能源报告,以及全球股市的走势。
  
  技术面上,周K线收阳线,连续两根实体阳线,价格站上50关口上方,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说明原油已经充分的缓和从10月份开始暴跌的情绪。日K线连续九连阳创2010年1月份以来最长连涨天数。说明在暴跌过后多头强势回归。指标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背离向上,价格偏离20日均线上方。多头向上态势整体强势。因此萬九州建议周一继续逢低参与多头。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萬九州レ,亻言:wjz1863实战为准!
  
  压力位:52.8,53.3,54.5支撑位:51.2,50.3,49.4。
  
  寄语
  
  学会合理分配和计划人生。不要盲目的预判自己的实力和路途的艰辛,任何时候,都要做好防备。明白合理规划的重要性。转到交易当中,很多人对自己的预判过于乐观,导致最后一败涂地。特别相信自己行情的分析,满仓操作,结果却无药可救。更有很多人,把这个市场,当作暴利市场,不断的加钱,借钱来做交易,而往往当自己认识到市场可怕的时候,回头却发现没有退路了。所以合理规划和认识自己,选择,很重要。
  
  文/萬九州(味信:wjz1863)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