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14周一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今日早间黄金如何操作?

[2019-01-14 06:28:52]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回顾过去一周,现货黄金收报1288.15美元,周线上涨0.33%,整体走势仍延续了近期以来的箱体震荡格局,主要交投在1285-1295美元这一区间。展望本周,金价能否上攻1300整数关口,主要受到脱欧协议投票、美元指数、美国政府关门以及英欧两大央行行长讲话所影响。
  
  近期推动黄金上涨的一个关键因素是美元指数大幅回落,而美元走势则受美联储利率预期的影响。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可能会在3月底前或更长时间内维持利率不变,因为他们在等待那些可能影响美国经济的全球增长风险变得更明确。上周三公布的美联储12月会议纪要也强调了这一点。会议纪要显示,许多决策者认为美联储“在进一步紧缩政策的问题上可以保持耐心”。另有机构认为,美联储会议纪要所传达的信号,相较美联储12月会议后公布的利率展望更加鸽派。预计美联储将在6月加息,缺乏通胀压力以及中美贸易谈判的进展将令美联储趋于保守。
  
  截至本周一,美国政府停摆时间已达23天,赶超历史纪录。目前,市场预期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无法再边境墙问题上达成一致。本周,特朗普曾与民主党参众两院领袖佩洛西和舒默会面,意图在边境墙和政府关门问题上达成一致。但最终双方不换而散。鉴于双方僵持不下,有分析认为,特朗普可能会通过在边境宣布国家紧急状态来筹集资金建设边界墙。但据特朗普最新讲话表示,不会很快就这么做。因此,预计美国政府关门仍将在下周延续,随着潜在关门时间可能超出市场预期,不排除避险情绪进一步升温,从而助涨黄金。?
  
  技术面来看,黄金维持高位盘整格局,已经屡次测试1300关口失败。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减弱,双线即将交叉,KDJ指标继续向下,不过下方MA均线呈看涨排列,目前可能会继续维持区间波动。4小时上,警惕黄金双顶形态的形成,走势等待进一步指引。MACD绿色动能柱开始显现,RSI指标向上,K线下穿D线暗示短期或进一步走弱。目前金价在1297美元附近形成高点,随后价格跌至1295美元下方,空头推低价格至1280/1297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水平。不过,跌势在1286美元附近找到支撑。黄金当前价格走势积极,可能会在1292及1295上方进一步上涨。不过,短期需要有效突破1298美元来获得进一步的涨势。下行方面,初步支撑看向1280美元,进一步看向1276。
  
  今日操作策略:
  
  1、建议下方1282-1284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3-1295;
  
  2、建议上方1294-1296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8-1285。
  
  3、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并且会一直在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笔者(wjz1863)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黄金市场成功三条件:
  
  1、善抓机遇。黄金市场是24小时交易的市场,但在亚盘市场金价的波动不大,而在欧盘市场,特别是美盘市场价格波动比较剧烈,所以九州提醒手里有单子的投资者一定要盯市,以免由于晚间价格波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2、严格止损。宁可不止盈,一定要止损,止损可防止风险继续扩大,让资金安全长久的存活下去,无以资金为基础,一切的盈利都是空谈。平时做单无论行情波动大小与否,我们都要给自己设立好止损的点位,在行情波动比较大的时候,严格挂单止损。这也是避险套单严格执行的重要因素。
  
  3、顺势而为。晚上交易活跃的时候也是黄金波动最大的时候,此时我们只要抓住一小段趋势就堪比股市里面的一个月半年甚至一年的收益,所以没必要顶着高风险做回抽的行情,顺势即可。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萬九州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九州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九州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来找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本文由萬九州供稿 !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