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1.21黄金回踩非反转,风险回升黄金持稳

[2019-01-21 15:11: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全世界最重要的一个会议之一,达沃斯论坛将会拉开序幕。本次达沃斯论坛,还没开始前特朗普便先后发布了三次声明,帮助主办方预热了会议。而正因为特朗普不去,投资者才更应该关注这个会议。此前世界经济论坛发布的报告称,全面的全球贸易战威胁以及世界大国之间日益加剧的政治紧张局势是主要的全球风险。屡出“神预测”的达沃斯年会来了,黄金投资者需小心。此外,日内关注英国脱欧进展,若特雷莎的替代方案遭到否决,短时间将会带动黄金的反弹。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190121/1548052642796438.jpg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图上,价格长时间震荡之后跌穿5、10日均线,短期不利于多头,但周线图上,指导卫新ilhz007价格依旧处于连续三周的震荡区间1280——1300区域之内。日线图BOLL有收口迹象,金价短期偏向于调整走势;

       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6个周期的跌势处于5日均线下方,5日和10日均线依然形成死叉呈现空头趋势向下发散运行,布林带开口下行,MACD绿色动能柱逐渐较强,综合来看黄金目前趋势偏空,高位做空布局为主。

1.21黄金.png

  操作建议:

  1278做多,止损1274,目标1288

  原油方面

    原油多头延续,短线继续表现强势,4小时来看震荡过后未能走弱而是形成了新一轮上升走势,指导卫新ilhz007日内短线还是看强,下方支撑53.5一线,上方压制55区域,短线预计还有高点。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190121/1548053807504989.png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用足够的耐心和勇气去抓住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收获也必将史无前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