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鑫耀1.15黄金走势分析建议及解套!

[2019-01-15 10:50:11] 来源:本人 编辑:周鑫耀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分析走势
  周鑫耀1.15黄金走势分析建议及解套!


    本周英国将举行至关重要的脱欧投票,这将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此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以及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等央行高官也将发表讲话,预计相关消息可能会引发市场的波动;周二23: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在欧洲议会发表讲话,届时他可能会发表对欧元区经济的最新看法,最近的迹象令人担忧,德国和意大利经济衰退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另一方面,失业率下降,通胀稳定。
  
  本周五22:05,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就美国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作为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威廉姆斯的讲话也会对市场产生不小的影响,周鑫耀个人认为,假如威廉姆斯也如其他美联储官员那样发表偏鸽派言论,美元可能会进一步承压,这将推动欧元等非美货币和黄金价格上涨。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维持1280-1296区域整理,周线再以一根小实体阳线收盘;周线上看,K线继续调整于BOLL上轨一线,BOLL带维持开口上行趋势,短周期MA5/10持续多头延伸至1280位置,附图MACD指标0轴一线金叉放量,KDJ指标临近超买区;日K线上看,黄金维持整理,K线维持BOLL中上轨之间运行,BOLL带维持开口状态,短周期MA5/10粘合调整于1287位置形成支撑,也是近期的黄金震荡区域的中间分水岭区域;上看1296,下看1280,同时这两处维持也是近期黄金连续区间震荡的高低位;附图MACD指标0轴上方粘合运行,指标中性,KDJ指标中性;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在上周连续维持震荡走势之后,目前黄金技术面状态下依然维持着震荡局面。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周鑫耀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6-1287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周鑫耀WeiXin号(zxy6488)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1.15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86-1287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2-1293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96-129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6-1288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周鑫耀薇/信(zxy6488)指导实盘为准!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周鑫耀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周鑫耀,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周鑫耀分析团队
  
  文/周鑫耀(微信:zxy6488---公众号:周鑫耀)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