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1.2黄金反抽无力低位徘徊到何时,原油修正

[2019-01-22 11:26: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失守1280关口跌至一个月新低,但技术面已出现买入信号!IMF下调全球经济增速至三年来最低;沙特与俄罗斯能源部长或将在达沃斯会面,减产有何变化?此外,据今日俄罗斯网报道,阿富汗国防部官员21日表示,塔利班袭击了阿富汗中部一个军事训练基地,造成100多名安全部队人员死亡。市场恐慌情绪再起。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190122/1548126652783679.jpg

 黄金行情后市解析:

       黄金开盘在1279.9,日线来看,昨日黄金的走跌,试探了之前的低点1276一线,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继续下压,当前在1285-1287一线形成阻力点,MACD能量柱也在不断的增加,指导卫新ilhz007表明黄金空头目前依旧非常强劲。

      4小时线和小时线上,由于昨日晚间的小幅反弹,目前有向上走的迹象,特别是小时线MACD出现底部背离形态,短时间内黄金可能还会向上冲击一下,所以操作上依旧是维持反弹之后做空为主。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190122/1548126467599718.png

      操作建议:

      1.1283-1284进空,止损1287,目标1278一线
      2.1273-1274进多,止损1270,目标1280一线

       原油方面:

      日线小十字,凌晨横盘,早间压制回撤。当前来看原油没有表现出明显的方向信号。指导卫新ilhz007弱势中的十字,是没有连续性的,而早间压制回撤,今日回撤风险加大。4小时上,技术面也是均线按顺序向上发散的走势,不过由于昨日后半夜的小幅回落,目前5日均线有向下勾头的迹象,而MACD形成顶部背离形态,需要重点关注。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190122/1548126476989421.png  

       操作建议:

       54.20上方可小空,损54.9,目标52.80-70.

  日间操作5单,共获利11点。黄金方面三角形态的走出,让行情在本周初延续空头态势,早间1282空单进场,日间虽又小幅上升,但也只有两个点的空间,午后行情走弱,空单在1279减仓持有,1277全部出局。指导卫新ilhz007最后黄金的一张多单在小盈中出局;原油方面慢涨,多单是操作的主要方面,早间53.5多单进场,下方空间不足,多单在午后53.8减仓持有后545位置获利出局。

周一(1.21)交易回顾.png

  周初一般是行情的延续,波动幅度不大也在理解范围之内。投资者想获取投资收益是理所当然的,但不可太贪心,有时候,投资者的失败就是由于过分贪心造成的。他们不想控制,也不能够控制自己的贪欲。每当盈利时,总不肯果断地抛出自己手中所持有的盈利单,总是在心里勉励自己:一定要坚持到胜利的最后一刻,不要放弃有更多的盈利机会!这样往往就放弃了一次盈利的机会。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190122/1548126638720528.jpg

   交易的关键并不是技术分析,乃至基本面分析或者关注大量的消息和寻找神秘的“终极”指标和程序。交易者需要调伏的是自己的“贪念”、“恐惧”和“妄想”,而这些功夫都是在盘外来,从人生的经历中磨砺而来。指导卫新ilhz007所以璋皓和学员聊天的时候也一直说交易的功夫在盘外,期间付出的努力可能超乎我们自己的预计,所以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无论是在金钱上,还是在时间上。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用足够的耐心和勇气去抓住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收获也必将史无前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