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2.4黄金早盘急跌先看下方支撑,后市行情深度解析

[2019-02-04 08:26:26]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2.4黄金早盘急跌先看下方支撑,后市行情深度解析

  安牧雪:2.4黄金早盘急跌先看下方支撑,后市行情深度解析

 

  贴上红红的对联,幸福涌入心间;燃起炫烂的烟花,快乐灌入心田;包好团圆的水饺,如意驶入心房;发送除夕的问候,美好堆满心情;除夕到,愿你合家欢乐,幸福美满!

 

1549238730(1).jpg

  上周黄金操作回顾,利润就是对投资者最好的反馈:

 

  周五行情回顾:周五早盘黄金急跌后在布林带下轨震荡走低随后的单针探底后以极长下影线的阳线站稳1318,我们回踩便安排多单进场,因为数据影响所以我们多单在冲高陷入震荡后选择1321稳健出局观望(部分平台不显示盈利截图,可在网上同文章名查证;安老师盈利一直连载,可在前期文章中查证)

 

58d7d426dda96d505f3fe3ae264a29d_副本.jpg

  国际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黄金1月收尾,月线成饱和阳K,同时站稳中轨之上,而上轨刚好是在1360附近,这也是去年的高点位置,整体呈现箱体震荡状态,预计2季度末会出现方向性行情。

 

  60日周期,周四凌晨受鲍威尔鸽派加息言论影响,黄金利好走高,站稳1320一线,但上涨集中在单阳K上,延续性较差,尾盘吞没涨幅,此时就需要注意,是否会继续回撤寻求支撑,这里首要关注的位置就是起涨点1309,以及斐波那契数列618支撑位1308.54,基本重合。同时也要注意,1308也是一个分水岭,如果跌破1308,那么可能还将进-步下行修正,关注1300-1297区间支撑,短期获得支撑概率较大。

 

  说了这么多,安老师总结一下。黄金大周期虽然有冲击1360的趋势,但短期来看面临着回调修正的可能,至于回调到哪,还需要更多的走势去验证,也许是1308,也许是1298,也有可能是1278,但春节假期前,我们只需要关注1298上方就行了,因为- -旦跌破1298,那么2月份还将维持震荡。至于修正走势什么时候束,主要看形态。要么突破1326;要么走出双底反弹,就这么简单。

 

1549070303(1).jpg

  黄金周一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10-1313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19-1321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26-132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0一线;

 

  写在最后。

 

  不少朋友其实投资入市之初都是奔着盈利来的,但是观察了又观察,评估了又评估之后觉得资金量小,而投资黄金又是有一定的门槛资金的限制,总觉得自己做风险太大,而盈利的机会又太小,毕竟炒黄金是属于风险投资,虽说向往这其中的大利润,但是最终还是退缩了,而现在已经年末了,2018年已经过去了,黄金投资也是年底最容易出行情也是最好赚钱的机会,如果你是苦于资金门槛限制的难题,或是对风险有顾虑,都可以来和安老师多沟通一下,当前的无风险投资或许是对于你们最好的选择,同时对于资金的要求也是有所降低,不仅可以让你避免亏损,同时还能稳定盈利!

 

  目前主要对于前期亏损严重资金量不大的朋友?新手投资者刚入市下单没有把握的朋友?或是心态不好害怕下单扛单的朋友?这些难题我都可以给你解决,小资金无风险投资名额给你体验的机会,帮你建立做单的信心和实现稳定的收益!,现在拿出你们的勇气,勇敢的踏出第一步,投资路上总有一个要成功的,那个人为什么不能是你?安老师给你信心,也请你给自己机会!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