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陈喻川:早评!黄金1335上多,原油破位加仓

[2019-02-21 11:05: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看到一个故事。一个老师傅养了一盆兰花,他对这盆淡雅的兰花呵护有加。在他的悉心照料下,兰花也长得十分健康,出落得清秀可人。

  

  有一次,老师傅要外出会友,便把这盆花托付给小徒弟,请他帮忙照看。小徒弟很是负责,像老师傅一样用心呵护兰花,兰花茁壮地成长着。

  

  不想有天突降暴雨,狂风把兰花吹翻砸坏了。小徒弟看到一地的残枝败叶,十分痛心,也很害怕老师傅责怪他。

  

  过几天老师傅回来了,小徒弟向他讲述了兰花的事情,并准备接受他的责怪。可老师傅什么也没说,小徒弟感到很意外,因为那是老师傅最心爱的兰花。老师傅淡淡一笑,说:“我养兰花,不是为了生气的。”

  

  故事虽然简单,但细细想来却让人动容。多少人在工作中垂头丧气,在生活里自怨自艾,但我们工作从来都不是为了生气的,我们生活也从来不是为了怨恨的。

  

  你若抱怨,处处可抱怨;你若成长,事事可成长。

  

  我是喻川。

  

  昨日交易分享:昨日原油交易两单黄金交易一单。原油亚盘开盘是一个比较高的点位午间延续上涨趋势,早间更新策略高点做空给到学员空单,十手进场,晚间砍单五手,晚间全部获利出局,昨日原油在市场上是很多人做多的,早间的确实是一个上涨的信号,但是欧盘的延续并没有接上,我们交易的时候不能完全根据数据指标来做单,有时候需要的是一个洞察力和清晰的思路。

 

  Screenshot_2019-02-20-22-48-27-755_com.qixiao.wsj_副本.png

 

  昨日原油夜间暴涨今天我们来看看黄金消息面解析,美联储在凌晨2点公布了会议纪要,纪要表示不确定今年需要怎样调整利率,但仍不排除加息可能。大部分委员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缩表。此前美联储明确表示2019年将缩减加息,纪要明确加息可以说符合预期,相对是利好出尽,利空黄金。受此影响,黄金触及1346开始小幅回落,跌破1341和1339支撑短线下行。

  

  在消息面影响下,黄金承压1350一线开始回调(1350位置是周线前期震荡时K线实体重合位置,压力明显),其实昨日欧盘上涨不创新高已经表明了黄金上涨的乏力,回调是必然的,前期快速上涨拉升格局容易让人自乱阵脚,但黄金是上涨趋势格局!震荡回调不代表下跌,做空也不是看跌,而是震荡操作!黄金短线偏空格局有望延续。多单操作可看中长线。

  

  日线是大三浪结构,下方1302.5低点不破,中期仍看涨。4小时暂时涨势过多,可能需要一次回调整固走势。

  

  日内短线操作是可以看到35的回踩,中线操作可看1335上方。上方看1344-13466。即可预见1350位置,保护1331。如果上攻此位置上涨乏力的情况下再择机反手空!

  

  提示:震荡行情,轻仓操作,低多为主,高空。

 

  20190221100803_副本.png

 

  操作思路

  

  黄金1335多,保护1330,目标1344-1347

  

  原油昨日横盘震荡之后!最终选择了再次上攻!既然如此,我们早盘顺势跟进,早盘57上进场多!震荡越久,爆发力度越强,原油连续在日线前高56位置上三日横盘,这是一个强势的信号后期可能预示一个大行情到来。

  

  当前原油57.4位置还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压力位置,不仅仅是昨日冲高的位置,还是前期日线下跌的起跌点,压力明显,如果突破此位置,上方再一个压力位置就是59.5位置!所以早盘57上干多,突破昨日高点加仓继续上看59.5位置!

 

  20190221101247_副本.png

  操作思路

  

  原油57.2多,保护56.7,目标57.7-59.5;

  

  独学无友则孤陋寡闻,贤思齐焉则空乏其身而又难得可贵。我是喻川,你若思有所得,我必慷慨相助。

  

  文/喻川讯金专业黄金.原油盈利交易策划师——陈喻川

  

  苇/芯cyc4174{功重浩:喻川讯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