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睿金诚2.27为何你做单总被套?黄金今日多空稳健双收

[2019-02-27 01:20:41]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为何你做单总被套?黄金今日多空稳健双收

当有人迫使你去突破自己,你要感恩他,也许你会因此而改变和蜕变。当没有人迫使你的时候,请自己迫使自己,因为真正的改变是自己想改变。蜕变的过程是很痛苦的,但每一次的蜕变都会有成长的惊喜。

 

黄金分析:

 

从周线来看,上周冲高收低,多头不乐观。本周若是进一步收阴K线的话,周线就进入停涨走回落。目前还在确认当中。由于上周的K线上影线较长,本周首选在1346高点下方看空头回落,日图高位停顿震荡。

 

短线图:4小时昨日探高后仍未突破1333高点。后面浪形结构成立的话,需要跌破1320低点才能打开空间。目前还在蓄势当中,介于周线看回落,短线选择方向当中。个人还是倾向下跌破位。只是周初是冲高回落还是直接在1333高点之下整理下跌有待确定,短线还需要多一点时间观察。

 

目前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下行通道中,KDJ指标交叉形成死叉向下运行,不过随着指标的下移逐渐进入超卖区域,且下行的动能并未持续放量,短线表现出金价处于下行趋势中,但动能缺乏;短线上方压力位于1330、1333一线附近,下方支撑位于1321/20、1315/14一线附近;鉴于晚间将迎来鲍威尔讲话的影响,敬请投资者一定要控制好风险及仓位,操作思路上,只要黄金没有实质性打破多头上行结构情况下,每次回调都是你进场的机会,所以建议以多头思路为主。目前仓位方向或者点位单子把握不准的投资朋友,本人鑫睿金诚( 薇<>X:t13294140528 )会根据你仓位的实际情况给一些合理的建议和计划实时进行指导。获取最新操作策略敬请 加 (>工>忠>耗>:鑫睿金诚 )

 

黄金2.27晚间策略:

 

1、下方回调至1321-1323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29-1331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34-133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6-1324一线;

 

原油分析:

 

原油今日一直位置55位置上震荡,鑫睿金诚(薇<>X: t13294140528)认为今日就是横盘震荡,反弹力度明显减弱!没有出现我们预计之中的反弹,既然55.8位置都触及不了,说明,多头已经完全缴械投降,我们要做的就是直接干空了!

 

美盘原油55.8位置下看跌,破位55位置后加仓空!上方56防守即可!24小时在线全面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了解最新分析策略 敬请 加 (>工>忠>耗>:鑫睿金诚 )

 

原油2.27晚间策略:

 

1.原油55.6空,保护56.0,目标55.0-54.0;

 

金诚关心时刻:“为什么自己做单总是被套?”

 

相信点进来的朋友可能是自己单子已经被套了,你有想过自己投资为何总是亏损?单子被套又想快点把单子解出来,你盲目的到处找帖子看解套最后还是亏损?行情时机自己根本把握不准?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第一种办法:你可以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已亏血本,但是前提你要有扛过一切风险的资金支持。

 

第二种办法: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反弹到合适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损失。

 

第三种方法: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即将所持标的全盘卖出,以免价格继续单边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小单边的情形下,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第四种方法:顺势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价格上涨或者下挫幅度的扩增反而加码补仓,从而降低平均成本,以待行情反转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多空市场转换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24小时指导老师:鑫睿金诚(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