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龙鑫乾:3.1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多空反复无常,后市独家操作建议

[2019-03-01 06:52:52] 来源:原创 编辑:龙鑫乾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上有一句老话:趋势是你的朋友,顺势交易,是胜算最高的交易,当你逆市操作时相当于是与市场抗衡,试问一个人怎么赢得过市场。另一个是趋势的分析,当趋势越接近趋势线时,风险与收益的比率也越理想。龙鑫乾老师希望自己对广大投资者投资方向有所指引!本人龙鑫乾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行情分析】
  
  技术面,黄金昨日如期出现一波强势的下跌行情,日线以一跟中阴柱收尾,并且实体部分下穿了5/10日均线,止步于布林带中轨,布林带三轨依旧是维持走平的形态运行,5/10日均线死叉虽然开始放量,但是幅度不是很大,各期均线同样是慢慢的发生转变。日K线收一根实现阴线,价格回撤到2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从趋势来看,当前金价仍然处于上涨回撤的中,价格维持在整体趋势线的上方。经历长时间震荡后。日图打破了区间,同时整理K线接着收盘中阴K线。日图形成中继回调加深空间。那么晚间操作上龙鑫乾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至1313-131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20-1322一线;
  
  2、反弹至1325-132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6-1318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龙鑫乾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上,油价在周二和周三走出上涨之后,今日白盘处于小幅回落的状态,MA5和MA10均线粘合在56.40一线,MACD快慢线也纠缠在一起,需要等待后续的行情来刺激下一步原油的步调。4小时和小时线上由于昨日晚间和早间的价格的走跌,目前技术指标偏向弱势,不过日线级别依旧处于强势上涨当中,特别是近两个交易日的上涨,让油价站稳55.50一线的支撑点,所以后续我们还是比较看好多头的,小时图附图指标KDJ三线,持续金叉,MACD逐渐走向粘合,绿色动能柱也是在逐渐缩量,这些讯息均表示,晚间原油上涨的概率会比较大,所以在晚间原油的操作上,本人是建议,先看低多的,上方阻力不破,咱们再来操作短空即可。
  
  晚间策略:
  
  1、回撤56.6直接多,止损56.1,目标看57.4-57.2
  
  2.反弹57.5不破反手高空,止损58,目标看57-56.8

    3、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夹恭/月中/白告:龙鑫乾
  
  龙鑫乾做单原则:
  
  1、保住本金,合理控制好仓位,有计划的进行投资,不要当成赌.博来操作。
  
  2、在方向明朗之时再入场,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3、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不要为错失而懊恼,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一个中心:心先正——保持正确的投资态度,下定决心要在市场长久生存而不被淘汰,不贪不急,有效发挥复利的威力。
  
  二个特点:顺势而为严自律,长线分析重循环
  
  三项原则:服从规则,把握趋势;组合投资,连续一致;严格管理,控制风险。
  
  四种素质:胆魄、忍耐、自律、舍得。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龙鑫乾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龙鑫乾
  
  作者赠言: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如果您觉得上述龙鑫乾的观点对你有帮助,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或者百度龙鑫乾,可以尝试关注下龙鑫乾的“龙鑫乾”,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原油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如有需要请在线联系笔者龙鑫乾,笔者也将于是盘中随时公布更多及时策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