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2.28黄金能否再破新低?周四如何把握操作建议?

[2019-02-28 14:45:04]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2.28黄金能否再破新低?周四如何把握操作建议?

  同样的一朵玫瑰,悲观者感叹花中带刺,乐观者赞叹刺上有花,有时候发说说,不为别的,为的就是某天回过头看时,清楚知道当年是以什么样的姿态来面对当下。大多数,消费能力的不是事情本身,一件事情并没有那么难,难的是情绪的平复。

 

20120523205552_uWfZS.jpg

 

  【今日消息面关注的重点,市场会有何波动?】

 

  周三(2月27日)美元指数小幅走高,并重新回到96关口上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当日在众议院作证,有分析人士指出,鲍威尔周三讲话偏鹰派,这对美元构成支撑。北京时间周四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国GDP数据,此外,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也将发表讲话,预计将引发今晚市场波动。黄金会有影响,我们以实盘为准!

 

  【黄金在破位区间震荡后,今日思路如何把握?】

 

  震荡的行情终于是如期的下行破位了!魏韦新老师记得多次的强调,黄金在震荡,冲高受阻后,没有更看好的是向下破位,通过向下破位整理后,寻找支撑位在展开反弹的趋势!黄金周三整理下破区间,日图收盘中阴破低,昨日最高反弹附近承压震荡,稍晚时段破位322支撑位,最低是触及1316,日线收在低位。

 

  经历长时间震荡后,日图打破了区间,同时接着收盘中阴K线。日图形成中继回调加深空间,配合周线此前的上影线,本周若是收阴,那么短线调整拐头,短线下行空间将进一步加深,当然行情节奏走的相对缓慢,阶梯式的慢跌下行!

 

36SPAQQW4U3%4]9@G}6E`9V - 副本.png

 

  短线4小时反弹的次高点在1332处承压,在趋势多头的强势下,黄金方向都是渴望着延续上行,但是本周一直没能上破。反而是震荡的下行,并且最终是跌破1322支撑位。黄金跌破低点后,支撑位的顶底转换,上方1323-1324处反而形成阻力,小时图随着高点向下移,刷新新低点之后,走成短线空头震荡下行。对于今日的布局而言,操作上亚盘反弹1323-24附近空,损1328.5,目标1313,破位下看!

 

  【原油走势判断,布局思路解析:】

 

  4小时一波低位回升上扬,直接贴近了高点阻力。震荡行情的话。昨天的上升空间暂时没有回踩,短线或还要震荡蓄势才能突破。弱势一点的话,可能承压伴随再次的回踩,毕竟不是单边行情。所以亚盘不宜直接追高,今日操作依旧等回踩接近56.20-56.30附近做多,损55.70,目标57.0-57.40!

 

timg (13).jpg

 

  【思路的把握是我们的首要,那么实时的布局跟进就是魏韦新老师强调的能力,把握好就是获利!】

 

  NO.1:魏老师对于实仓客户,实时的进出场分析与布局,实时的时间点位通知,避免行情的错过与延误,导致获利的单子没能及时出场,最后行情出现反转!

 

  NO.2:韦新总结行情的判断,每天其实就是区间的来回,把握最佳点位的布局,避免出现跟风行情,盲目跟风后,处在一个中间位置,上涨却获利不多,止损却是刚好!

 

  NO.3:实时的消息面的解析,对于实时数据面魏老师会解析以及关注一个每日要点,根据技术面的分析,结合消息数据面作为参考,去更好的判断行情的走势方向,不去盲目的跟着数据行情跑,规避反转的风险性!

 

  NO.4:做好风险防控的方案以及仓位的把控是魏韦新老师一直强调的,不去重仓去博取短期的获利,投资不是赌.博,要实时的判断分析和把握我自身仓位的安全性,这才是首要的前提!要相信,你想要博取一夜翻仓的机会,就会碰到瞬间爆仓的行情。要稳健的把控风险,做好风险防控的方案!获利不是急于求成!

 

  NO.5:实时规划好交易的细则,每日的交易不用过于频繁,韦新认为实时的分析判断好,把握住区间的波幅,实时的获利即可。多次频繁的交易,会让自己失去判断,从而打乱一个整体的思路。亏损后,再次盲目的挽回损失,从而陷入一个恶性循环!账户的资金只会日益减少!

 

  NO.6:不去盲目的扛单,行情有时我们实时的判断好,行情出现意料外的波动,我们仓位把握好了可以抗过去,如若自身什么都把握不好,仓位也是随意布局,那么就不要轻易扛单。亏损也将是所不能承受之重!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