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浩泽梓鑫;2.28黄金下破震荡区间,继续看回调

[2019-02-28 14:07: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自1347一线见顶回落,已4个交易日处于1320-1333区间整理,随着昨晚行情破位1320支撑后,短线调整在即。想必目前大家最关注的就是下方空间有多少?后期还能否继续破1347的高点?

  消息面上:鲍威尔暗示美联储今年将有大动作,黄金闻声下破1320关口,还有一个贵金属大泻近50美元!今晚美国第四季度GDP年化季率初值等重要经济数据,2018年全年的GDP也将随之揭晓。美国去年GDP增速能否达到特.朗.普常说的目标3%,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如果数据>3%,美指预计还会有所反弹,利空黄金,恰好与黄金目前回调一致,那么很有可能今晚就直接到1311附近支撑;

  如果数据<3%,美指延续空头,利多黄金,短线上会有所反弹。

  技术面上:

  1、月线,目前的1347遇阻回调,恰好也是月线布林带上轨压力附近。月线布林带自从1160反转以来,到目前已经走成缩口。今天也是月线收官,今天收线决定了3月分黄金走势。

  2、周线,上周冲高收低,多头不乐观。但是目前依然还是处于5MA支撑附近,周线还是多头走势。昨天下破1320,大概率在1347的压制下继续回调。

  3、日线,目前处于震荡,中轨支撑。5日均线由于黄金的持续震荡以致于处在走平阶段,这也意味着目前5日线没有太多的支撑和压力能够给予,而KDJ方面则正在处在死叉往下跌的过程中,另外MACD方面的死叉正式形成。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日线级别的二重背离也正式形成,指标上存在需要调整情况出现,如果黄金不往下回调,只能回用长时间的震荡来度过这个指标上的调整期。

  4、4小时来看,自从1347遇阻回调1320反弹后,就一直压制在1333下方。昨天下破1320之后,1320形成顶底转换压制。下方支撑关注1314(之前1302-1314区间震荡的阻力),1311(1302-1347反弹的78.6%的支撑位)

  黄金4H

  浩泽梓鑫位芯hzzx茄011总结:黄金目前大方向还是处于看涨形态。1347目前虽然在回调,但是月线、周线依然是多头走势中。消息面上目前并未出现对黄金有长期利空消息,只是今晚的GDP数据会带来短线波动。但是不管如何,昨晚下破1320到1316,已经表明下方还有回调空间,所以今天操作以高空为主。

  梓鑫黄金操作建议:

  1、1320直接空,见1324-25一线加仓空,目标看到1312附近。

  梓.鑫理财做单原则:

  1、保住本金,合理控制好仓位,有计划的进行投资,不要当成赌.博来操作。

  2、在方向明朗之时再入场,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3、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不要为错失而懊恼,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一个中心:心先正——保持正确的投资态度,下定决心要在市场长久生存而不被淘汰,不贪不急,有效发挥复利的威力。

  二个特点:顺势而为严自律,长线分析重循环

  三项原则:服从规则,把握趋势;组合投资,连续一致;严格管理,控制风险。

  四种素质:胆魄、忍耐、自律、舍得。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浩泽梓鑫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浩泽梓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