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永鑫论市3.14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

[2019-03-14 14:42:33]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周三金价再度上涨,高点更是达到了1310位置,也是将走势拉到了日布林带中轨处,多头回春走势尽览无疑,目前金价也是触高之后再度回调,现如今于1307位置修正。
  
  消息上,日内公布的数据喜忧参半。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为0.4%,低于前值1.2%但高于预期-0.5%;评论称美国1月资本品新订单增幅创两个月新高,船运亦有所增加,这表明今年年初企业在设备上的支出强劲。美国1月核心资本品发货量的激增或将使得经济学家上调美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速预期。yxls8868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延续前一日强势破高的上涨。早盘1301开盘即涨,一直延续至美盘时段刷新1311.20高位。日图最终收盘大阳线,从短线来看。黄金依托布林带中轨持续上涨,虽然上方层层出现阻力,但是受压回落的空间比较小。目前黄金反弹依旧是比较强劲,操作方面继续回落做多即可,下方1300是昨天的起涨点,不破就不要怕,下方短线支撑是1305一线。威言yxls8868
   

     黄金操作建议:回落1303-1304做多,止损1300,目标看1313-1316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成功突破57.8的高点,最高刷新58.4高位。昨天给出的最低点做多正好到达点位,持续拿着将是一手获利1千美金的利润。本周一直看好多头完成突破。周初开盘收复135日均线并站稳。日图连阳收涨。
  
  从短线来看。原油突破57.8的高点压制,从54.40低点回升以来,下探整理过程完成了蓄势,目前突破进入加速阶段,小周期多头走得稳固。顺势而为。不在这种加速整理上涨的行情中去猜顶。回调的空间有限,以整理代替回调,后市还会放量,目前只是慢涨。过早去做空的话。容易被动成为炮灰。yxls8868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落57.7-58.0做多,止损57.2,目标看58.8-59.5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永鑫的炒金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炒金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这就好比滚雪球,时间越久雪球就会越大,最后自身的扛外界干扰就会越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