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3.26黄金美盘维持区间震荡?黄金多头能否上1330?

[2019-03-26 09:42: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遇一良人奋不顾身,择一良师扭亏为盈
  
  不管是谁,我相信只要来看文章的人,有以下几类:第一:亏损的,第二:新手,第三:正考虑入市的,亏损的人想回本,新手想学到更多,正在考虑中的在担心风险。出发点都没有错,只是结果往往事与愿违,亏得人继续在亏,新手入市即亏,为什么?
  
  这是值得深思的一个问题,很多投资朋友找过不同的老师不同的平台,可是找过那么多老师为什么每次都是亏损?其实说到底很简答,你滔dan是因为没有技术,你亏损则是因为没有好模式,而恰巧你这会也看到了鑫伟的这篇文章,或许读完之后你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投资题外话:“鱼”与“渔”,你更愿意要哪一个?
  
  中国有句古话叫"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说的是传授给人以知识,不如传授给人学习知识的方法。道理其实很简单,鱼是目的,钓鱼是手段,一条鱼能解一时之饥,却不能解长久之饥,如果想永远有鱼吃,那就要学会钓鱼的方法。同样的道理,在chao黄金的投资中是一样的!
  
  在投资中,最重要的不是赚到了多少钱,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掌握这种赚钱的方法,因为赚到钱的人不是你,所以你无法长久依靠。所以,最长久的办法就是自己学会方法,才是最稳妥的!每个人都有非同寻常的投资经历,假如现在有了一个能让你本金不受亏损,盈利稳健有保障,专业指导学习投资技术的机会你会抓住吗?只要你有想法都可以单线鑫伟即可!
  
  ——黄金美盘能否维持区间震荡?黄金多头破1320能否上1330?——
  
  对于近期而言,戴鑫伟坚定保持看涨的态度,相信关注的朋友也都知道,但是还是有个别不理解的投资者对我提出疑问。为何我坚定看涨,1305中线多单却不继续持有,为何还要在1319一线做空呢?
  
  其实对于行情而言,你想他一步登天是比较难的,特别是当下,虽然戴鑫伟目标看好1350,但是由于市场变动较大,黄金美元涨跌不定,黄金上涨至1350的周期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而且当前美元因欧元区的状况导致有所反弹,这相对也会对黄金产生一定的打压。特别是目前市场消息面以及砸盘层出不穷,对此戴鑫伟虽然看涨,但是相对的还是会保持震荡偏涨的态度,我也说了,重点回调做多为主。一定黄金无法上破1320,我在这小损做一波空单在抓一波利润,合乐而不为?回调低位继续做多就行了。
  
  当前今日晚间,各位重点关注黄金能否接连上破1320关口,一旦黄金上破,将进一步打开上方空间,相对的,如果黄金多头动力不足,无法攻破此位,那就将继续回调一波1310-1300附近。晚间11点半将有进一步脱欧的消息出现,届时很可能再度引发市场砸盘或者黄金美元大涨大跌的现象,各位切记严格控制仓位以及带好止损,谨防市场变动。
  
  黄金解析:
  
  日线上看黄金收取四阳一阴,站稳布林带中轨一带,布林带呈持平状态,短周期预计将以上周高低位展开拉锯(1300-1320),而短线上则重点关注1320美元一带的突破情况以及MA10于1305美元一带支撑情况,至于是顺势而上还是逆势下探,还需根据本周消息面的指引。不过随着技术指标的好转以及对短中期局势的判断,戴鑫伟更是看好多头趋势的蓄势而发。
  
  从4小时级别来看,黄金昨天冲高回落,KDJ高位形成死叉向下发散,MACD也是形成死叉交汇,不过我们要注意的是1300关口存在一定的支撑效果,其次就是布林带下轨1298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支撑,则缓解看涨信号,增加看空的风险,所以我们先关注上方1310一线的阻力位,若升破该位置阻力,那么黄金有望继续维持涨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20-1322一线阻力。
  
  黄金3.25操作策略:
  
  建议1:下方回踩至1312-131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0-1322一线;
  
  戴鑫伟做单原则:
  
  1、保住本金,合理控制好仓位,有计划的进行投资,不要当成du.博来操作。
  
  2、在方向明朗之时再入场,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3、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不要为错失而懊恼,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一个中心:心先正——保持正确的投资态度,下定决心要在市场长久生存而不被淘汰,不贪不急,有效发挥复利的威力。
  
  二个特点:顺势而为严自律,长线分析重循环
  
  三项原则:服从规则,把握趋势;组合投资,连续一致;严格管理,控制风险。
  
  四种素质:胆魄、忍耐、自律、舍得。
  
  因为笔者不知你的套仓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单撩戴鑫伟或者搜稿件标题撩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离场,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思路戴鑫伟将会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总体规划。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周期性技术教学课程已开设,欢迎加入;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作者赠言: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文|戴鑫伟    v伈:qwe3366ewq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