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许钰茹3.28黄金原油日内收获满满,附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3-28 23:23:09] 来源: 编辑:许钰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张悬《关于我爱你》里的一句歌词让我产生巨大共鸣----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我失去的都是人生。--歌詞本意與投資無關,但每次听到,总会条件反射产生一种把人生的种种事物一眼洞悉的终极渴望,包括投资

  

  一言蔽之,投资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而生活不是单为了投资,万不可本末倒置。但并非完全否认职业投资,任何职业因为性质不同都存在原始的偏见和对性格的重塑作用,只是某些适合自己,某些不适合自己罢了。寻找适合自己东西的过程,才是最难的。

  



image.png

            张悬《关于我爱你》里的一句歌词让我产生巨大共鸣----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我失去的都是人生。--歌詞本意與投資無關,但每次听到,总会条件反射产生一种把人生的种种事物一眼洞悉的终极渴望,包括投资

  

  一言蔽之,投资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而生活不是单为了投资,万不可本末倒置。但并非完全否认职业投资,任何职业因为性质不同都存在原始的偏见和对性格的重塑作用,只是某些适合自己,某些不适合自己罢了。寻找适合自己东西的过程,才是最难的。

  

 

image.png

  完美策略,精准布局,收获满满!

  

  早间钰茹在文章中有提到今日的交易方向,看跌不看涨,日内行情可以说是索然无味,上下波动不超过两个点,到晚间黄金原油深度跳水,根据早间策略,黄金1310位置空单进场,晚间1306附近空单减仓持有,获利4美金,1294附近全部出局,黄金今日获利8000美金!原油方面,早间同样的给到空单进场,晚间获利减仓持有继续持有,58.37附近全部出局,原油获利6000美金。折合人民币94000元!

  image.png

  大格局决定大方向,胸怀决定成就,在这个千变万化的市场中,行情的涨跌不是靠个人主观意志所决定的,而是充斥着多于空的搏杀,胜利与失败则时刻伴随左右,但有一点,行情的趋势将会决定未来走向,定势,选位,控仓,成功三部曲,所以,选择远远大于努力,则良师,将会获益匪浅,而钰茹,一直都在!

  

  黄金原油后市走势分析

  

  4小时二次探高不破高,承压回落走低,进一步测试了上升台阶下轨的支撑。按通道来看。1308附近小有支撑,但是K线结构。昨天走了一波冲高回落的拉动。形成了下行破低。而不是一步下探支撑。使得通道支撑有所减弱。而昨天触及支撑后小有反弹但也收盘在低位,今日开盘又在通道下轨附近。消弱了支撑的强度。亚欧盘可以观察1308的争夺。此位失守4小时转空进一步回落。启稳并反抽上破站稳1319则会转强。介于目前开盘靠近低点。使得下破的机率相对大一点。可能像昨天一样,先整理后蓄势下破打开空间。

  image.png

  黄金操作思路:晚间1292附近激进再轻仓尝试一次短多,止损1287,目标看1298-1300附近  

  

  原油再次上攻不过60.3位置后开始的下跌基本可以确认,原油大级别调整的开始!此前原油一直处于日线的缓慢上涨过程中,虽然上涨幅度不大,但是一直慢幅上扬中,但是最近的上涨已经疲态尽显,虽然当前还不能确认下跌的开始,但是至少是58.2-60.3大区间的震荡!当前走向下段,我们顺势进空!

  image.png

  原油操作思路:原油本次下跌58.2一线会有支撑;美盘反弹58.9下继续空

  

  (钰茹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在这里讲一点心里话,也是许多朋友近段时间都会跟我聊得一个话题。就是,为什么挣钱的都是别人?自己进入市场这么久,还是一亏再亏。很简单,钰茹反问你,你的交易有计划吗?有风险控制?你学会分析行情了吗?想必入市这么久也仅仅只是会多空操作而已。

  

  钰茹的团队分析师做了很久的分析指导了,懂得因人而异,也知道投资者需要的是什么。每天交易时间不会太长,早上八点到晚上十一点,保证基本的休息时间,有的人把自己熬的很严重,单子在手,坐立不安。钰茹团队有24小时值班盯盘服务,每一小时更新行情变化信息。所以不要因为投资影响了生活,身边的人最需要的就是陪伴,别等到懂得后才想起珍惜,到时候一切都太晚。

  

  首先要说你很幸运,能在自己迷茫的时候,主动在网上寻找文章,能知道自己应该做的事,改变,光是这一点,就已经走到了很多人的前面,而我也要告诉你,很不幸的这一点,这里的任何一个操作建议都不是你的实盘指南,不是你自己的答案,而是一个很残酷的现实,知乎上99%的人会把高票答案看过一遍之后,点个赞放进收藏夹,只有非常少数的人能够最终付出实践并修改,内化成自己的思想。认识自己是投资的第一步,也是最最重要的一步,他应该花费你持续很长的时间去尝试和思考。

  

  文/专业黄金分析师许钰茹关注许钰茹公众号钰茹论金,每天分享投资干货多空单解`套等。关注许钰茹微信xyr097,朋友圈实时分享交易策略稳健盈利。

  

  最后想和大家说一句亏损过,忘掉它;盈利过,更快忘掉它;不要让自负和贪婪影响你的正常思维;谁也不能改变昨天,永远向前看,机会永远存在;不求暴富,只求稳健盈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