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永鑫论市3.29早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多单解套

[2019-03-29 06:38:30]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时间像握在手里的细沙,伴随着每一天的流逝,我们则伴随着每一天的成长而变化,时间匆匆流逝,我们也不能浪费每一天,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所有人的成功都是积累了每一天的进步换来的,没有一步登天的事情,工作也好,投资也罢,没人生来就会,论市看了无数次盘面,分析了无数个日内走势,也写了无数篇文章才成长起来。记住,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坚持自己所想要的,时间终究会证明一切。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你缺的就是谋事之人。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黄金日线图来看;单边下跌;MACD开始拐头有结成死叉迹象,KDJ在接近超买区域位置结成死叉向下发散,金价未能有效并站稳布林带中轨1307附近支撑位,目前已经失守1300关口,后市仍面临重回跌势的风险;初步支撑在3月12日低点1290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278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带中轨1306附近,若能有效顶破该位置阻力并站稳,那么则缓解下跌分风险,不过目前这种可能比较小,后市整体偏向弱势格局有望向1280关口进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永鑫论市yxls8868盘中指导给出;

  

  从黄金4小时来看:暴跌;MACD死叉,KDJ死叉,金价在短期上涨通道上轨受阻后回调,K线高位有点类似“黄昏之星”形态,布林带开口向下各项均线均表现的非常弱势,下方初步留意1290附近支撑,进一步支撑在1285附近,若失守该位置支撑则有望,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若黄金坚守1290关口支撑,那么黄金仍有反弹的机会,因为KDJ出现严重的超卖,暴跌过后仍有机会反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1287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近期也是陷入震荡当中,涨跌都不能延续,多次冲击到60.30一线,虽然给了多头一定的空间,但是却由于不能延续的问题,一直无法破位上方高点,导致油价只能一直在58.20-60.30区间来回波动,并且价格一直处于59.20这个尴尬的中间点。日线上,由于EIA数据的利空,油价再次跌破59.50的关键点,日线上MA5均线向下勾头,下穿MA10均线下穿死叉,附图指标MACD快线也是向下勾头,如果后续油价继续走跌,日线可能会形成双死叉形态。4小时上已然形成双死叉形态,并且K线跌破布林带中轨进入弱势区域当中,后续如果跌破58.2一线,那么MACD快线也就会跌破O轴,同样进入到弱势当中。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9.3-5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0-58.2一线支撑。 操作不理想者可添加永鑫论市yxls8868每日行情分析、最新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机会对于不能利用它的人来说毫无用处!正如风只对于能利用它的人才是动力,投资市场心若没有归属,否则走到哪里都是流浪!高峰只对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来说才有真正意义。花盆里长不出苍松,鸟笼里飞不出雄鹰,格局决定了结局,态度决定了高度,我虽是你人生的插曲,但是我会用我仅有的双手为你弹出最动人的旋律,选择信任与合作,就是选择成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