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彭宇鑫:3.29黄金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黄金多单解套

[2019-03-29 02:32:48] 来源: 编辑:彭宇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四(3月28日)欧洲时段,美元指数交投于97.20,刷新3月12日以来高点至97.2423,涨幅0.24%,上周初请数据意外下降,劳动力市场仍然稳健,欧元区3月经济景气指数降至2016年以来最低水平,但推动美元指数回升的动能在于,在美联储上周的鸽派决议后,全球多国央行在口头上与行动上均表示将会跟进美联储步伐走向进一步宽松。
  
  美盘时段,现货黄金下跌,刷新3月14日以来低点。美元指数延续涨势,升至两周多来最高水平,站上97重要关口。土耳其流动性大幅收紧,市场重燃对新兴市场担忧,受美元强势反弹的打压,现货黄金跌破1310美元水平,这也是黄金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跌。在金价持续回调之际,此前疯狂上涨的钯金价格也出现回落,周三暴跌近100美元,周四持续大跌,对黄金形成拖累。黄金跌破关键技术水平1300。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日内一波单边下挫,目前趋势放量走空,空间可不是震荡的空间。黄金短线走势偏承压,目前已经跌穿了200以及50周期均线的支撑,云图上行云涨势有所放缓,金价目前正在测试云层的支撑。KD以及RSI指标均震荡下行,这进一步巩固了黄金短线回调趋势。现在4小时K线饱满依旧弱势。这种K线难言止跌。
  
  日图MA短期均线由此前金叉之势开始转平发展,金价跌破5日、10日均线支撑,日线支撑下移至1303美元,短期黄金回调趋势明显,看涨还需谨慎;技术指标上,日图布林通道缩口,K线价格趋向布林中轨运行,附图MACD金叉收敛,红柱动能缩量,KDJ指标保持向下发散,RSI指标走平,整体日图黄金偏空发展形态。那么今日操作上彭宇鑫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上方1296空单进场,目标1288附近,止损放在1300一线。
  
  因为彭宇鑫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彭宇鑫或者百度彭宇鑫,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彭宇鑫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本分析团队给予不同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的朋友;添加笔者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彭宇鑫(彭宇鑫菋辛:pyx66832)
查看更多: